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上汽红岩200辆红岩杰狮交付中海物联,共建智慧物流

上汽红岩200辆红岩杰狮交付中海物联,共建智慧物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智能时代来临,现代物流全行业吹响了从“高速度”向“高质量”发展的号角,智慧物流成为了行业备受瞩目的赛道和风口。一向秉承智慧物流理念、采用现代物流管理模式的浙江中海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海物联”)与跟紧时代、科技驱动的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在建设智慧物流方面完美达成一致,并于5月30日上午11点10分在美丽的杭州千岛湖完成首批200辆红岩杰狮牵引车的交车仪式。

(上汽红岩总经理楼建平和大蜂控股董事长奚春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交车仪式由多家知名媒体全程现场直播,当日千岛湖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两岸秀丽的景色和波光粼粼的湖面交相辉映,构成了一幅动人的画卷。淳安县人大副主任毛夏平等政府特邀嘉宾,上汽红岩总经理楼建平、大蜂控股董事长奚春阳、中海物联执行董事长陈济、杭州美龙总经理林伟军等与会嘉宾出席了本次交车仪式。

交付现场,淳安县人大副主任毛夏平、上汽红岩总经理楼建平、大蜂控股董事长奚春阳、中海物联执行董事长陈济、杭州美龙总经理林伟军共同用象征财富的金钥匙,启动了代表着未来智慧物流发展的新效率,圆满完成车辆的交付。从古至今,多水之地多富饶,在雨天毗邻千岛湖展开交车仪式,预示着多方财富都将汇聚于此,源源不断,生生不息。此次合作标志着上汽红岩和中海物联将共同顺应着经济发展新浪潮,在致力于提高物流效率,降低社会成本,发展智能化物流的道路上携手并进!

(上汽红岩总经理楼建平、大蜂控股董事长奚春阳、中海物联执行董事长陈济等领导嘉宾,共同用象征财富的金钥匙打开卷轴)

获赞无数,红岩杰狮C500牵引车成为最受物流企业欢迎的宠儿

据悉,本次上汽红岩向中海物联交付的200台杰狮C500牵引车,是基于欧洲IVECO整车技术,在保持红岩杰狮系列产品优势的基础上,不断精细打磨并结合中国道路实际运输和法律、法规的严苛要求,反复校验开发出的符合长途高效物流运输等工况的车型。该车搭载科索C11发动机最大可输出430Ps,动力强劲的同时,其搭配的欧洲燃油供给系统能够有效降低燃油消耗,全面提高燃油经济性。

凭借着“高品质、高效率、低油耗”的产品属性及优质的服务,红岩杰狮牵引车受到诸多快递企业的认可和青睐,此前,上汽红岩就已和包括顺丰、百世汇通、申通快递等诸多物流企业达成合作,红岩杰狮牵引车被多次采购。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型在2018年荣获“快递物流推荐车型奖”,成为最受物流企业欢迎的宠儿。

(上汽红岩杰狮C500牵引车)

疫情考验,中海物联与上汽红岩突破困境

后疫情时代,社会经济发展屡遭重创,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与困境同在。中海物联作为苏宁物流最大的承运商,在疫情的冲击下看到了运输行业在社会发展中体现的重要作用。为满足市场需求,进一步完善业务,中海物联决定大规模升级旗下的物流车型,以实现高效、智慧的物流发展。

而上汽红岩秉持“因需而造”的产品理念,不断提升产品在智能科技方面的技术,方便车队管理者对运行路线、运行时效进行合理的规划,助力车队降低成本,提高效率,从而打造了人、车、物于一体的智慧物流生态体系。上汽红岩总经理楼建平表示:上汽红岩悠久的历史和对产品品质的极致追求,即便在受疫情影响,牵引车市场整体下滑的形势下,上汽红岩的市场需求依旧强盛,取得了优秀的产销成果。一季度,上汽红岩牵引车销量同比增速达到132%,位列行业第一; 4月,红岩牵引车销量同比增加265%。 这样高效及时的交付速度不仅保证了用户的正常生产工作进度,也体现了上汽红岩在逆境中坚持迎难而上的企业品质。

(上汽红岩总经理楼建平发表讲话)

贴心服务,共同携手踏上智慧物流新浪潮

一直以来,“打造优秀服务品牌”是上汽红岩始终不懈努力的目标,贯彻“贴近式服务”,四年不限里程的超长质保和红岩独有的维修超时赔付,是上汽红岩对所有用户的一句温暖承诺。大蜂控股董事长奚春阳在现场强调:上汽红岩的经销商与服务团队深入客户一线作业,了解客户的需求并随之完善自我,达到国内产品线领先水平。中海物联最终被上汽红岩专业的制造、销售、服务体系所打动,在多家企业激烈的角逐竞标下选择了上汽红岩,此次合作将是双方携手共赢,共同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大蜂控股董事长奚春阳发表讲话)

上午11点05分,上汽红岩总经理楼建平和大蜂控股董事长奚春阳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份协议既代表着双方战略合作的开始,更证明了上汽红岩在客户服务方面的要求严谨和加倍重视。

(交车仪式现场所有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上汽红岩总经理楼建平先生在此次交车仪式上表示,此次,上汽红岩向中海物联交付的红岩杰狮牵引车,将助力浙江中海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提高物流效益、实现现代化的物流管理模式,再次推进物流这一细分领域的智慧化进程。完成交付后,上汽红岩将继续做好售后服务,保障用户安心用车、安全驾驶,助力每一位用户事业腾飞。

未来,在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技术的支持下,上汽红岩会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不断打磨产品,进一步实现自动化、智能化,为中海物联以及更多物流企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