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碧桂园锦熙府未取得施工许可擅自开工 被河北住建厅通报并罚款2.82万元 中国网 2020-05-30 10:36:32

碧桂园锦熙府未取得施工许可擅自开工 被河北住建厅通报并罚款2.82万元 中国网 2020-05-30 10:36:32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近日发布《2020年第五批典型违法案例通报》。通报指出,多家房企涉及擅自开工建设、未按规定备案、违法销售商品房、骗取企业资质等。

其中通报显示,沧州市碧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未取得施工许可擅自开工建设。

该企业在沧县建设的锦熙府一期34#楼、垃圾收集站项目,未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擅自开工建设,其行为违反了《建筑法》第7条的规定。依据《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第57条的规定,沧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其作出罚款28280元的行政处罚;依据《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第73条的规定,对单位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李晓明和直接责任人员周凯分别作出罚款1414元的行政处罚。

企查查资料显示,该公司实际控制方为碧桂园集团。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开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