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挖机海外服务工程师张向前:坚定笃行,勇做海外逐梦先锋兵

徐工挖机海外服务工程师张向前:坚定笃行,勇做海外逐梦先锋兵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走过非洲雨林、穿过撒哈拉沙漠、住过安第斯山、看过繁华的世界级大都市,足迹遍及五大洲。1500天的日夜坚守,他维护着世界各个角落一批又一批的钢铁巨人,他就是来自徐工挖掘机械事业部的海外服务工程师张向前。

临危受命,钢铁战士备战撒哈拉沙漠

2013年徐工设备大量出口苏丹,挖掘机漂洋过海远赴非洲热土,在撒哈拉沙漠不分昼夜施工。当地工作环境恶劣,温度高达60摄氏度,高负荷的工作让产品出现高温怠速问题,情况非常严重。

得到消息后张向前临危受命,带着技术改进方案远赴苏丹。他赶到苏丹后,来不及休息,第一时间投入到改进工作中。

在沙漠中水源紧缺,除了供应饮用水,每天只能用湿毛巾擦一下脸,十几天日日夜夜都是如此。一个半月后,张向前终于完成了42台产品的改进工作,调试之后,设备全部正常运作。

肩负重任,挖机卫士挺进高端市场

九年的海外服务之路,张向前走过了8个国家。常年驻外的生活枯燥又乏味,融入当地生活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在这种情况下,张向前告诉自己,只有掌握更多技能,才能更好的奋战在第一线,实现自己的价值。

就这样,张向前不仅练就了高超的技术,也有了更强的适应能力。

2015年,张向前作为徐工挖机第一个赴美国工作的服务人员,扛起了徐工挖机美国高端市场的服务大旗。在人员短缺、服务资源有限的情况下,张向前肩负美国后市场建设的重任,奔走在各大城市之间。

从厂房选址到备件上架,再到建立百万余件备件出入库区流程,张向前独立完成了备件库的建立。

他边工作边总结提炼,针对当地实际情况,组织开展服务培训20余次,覆盖服务人员超过200人。同时,他会将工作中发现的各种问题整理下来,并及时反馈,近百条产品改进和研发建议,有效的提升了北美市场产品定制化研发效率。

重拳出击,服务先锋矢志珠峰登顶

欧美市场属于工程机械高端市场,想在高端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北美是重要的突破口。

徐工挖机自2014年突破北美市场,从起初的2款机型,发展到现在大、中、小挖机型全覆盖,从最初客户对产品的不信任,到现在服务体系完善、故障率低深得用户青睐。

六年来,张向前就像一名卫士,守护着这一方数百台设备,他就像一枚钢钉,徐工把他放在哪里,哪里就是一个牢固的服务基点。

【结语】2020年,国际化战略已上升为徐工的主战略,张向前意识到,自己作为一名海外服务工程师,肩上担负着守卫市场的重任。

他积极奔赴市场一线,用执着无畏的精神坚守阵地,用踏实的行动助力徐工珠峰登顶梦。他用最真诚的服务,打动每一个徐工客户。抛小家为大家,在张向前身上,我们看到了徐工人的责任与担当。(来源:XCMG徐工挖机)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