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约翰迪尔挖掘机--海岛上的得力爱将

约翰迪尔挖掘机--海岛上的得力爱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琼海市位于海南省东部,万泉河中下游,是红色娘子军的故乡,是举世瞩目的“博鳌亚洲论坛”所在地,是年轻而富有魅力的海南区域性中心城市。

冯总, 经营一家绿化园林场,早在90年代初期就已经接触过约翰迪尔品牌。他曾亲自驾驶约翰迪尔拖拉机,感觉约翰迪尔的拖拉机工作效率和耐用性都不错。

经过多年的努力打拼,冯总的事业版图不断扩张,去年项目增多需要增加设备,基于多年来对约翰迪尔品牌的信任,2019年4月和7月,冯总在广东松宇海南分公司购买了2台约翰迪尔挖掘机,分别是E130和E210。

1年过去了,迪尔挖机“更高工作效率,更少停机时间和更低使用成本”让冯总非常满意。今年4月,冯总得知迪尔公司在中国推出全新一代20吨级挖掘机,立马在5月又喜提1台新一代E210。

冯总对这款全新一代约翰迪尔E210挖掘机是赞不绝口:“设备厚重、稳定, 干活很有劲,但耗油不多。钢材方面挺耐磨的,之前挖机斗齿用了半年多都没有换过。我的老司机反馈驾驶室的隔音效果很好,在炎热的海岛上工作,空调也比较制冷。还有7英寸触摸显示器智能又方便。在液压设计上有几种模式,可以提供起重液压锤和双向液压回路,给不同的工种提供最佳的液压流量。操控两个动作时,还能实现动力效率平衡。各方面性能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平时我只要通过专用的迪尔智联APP就能轻松了解到挖机的工作情况和油耗情况等等,实在是太方便了。以后我要是再买挖掘机,还选约翰迪尔。”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约翰迪尔 挖机 E130 E210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