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助力蓝天保卫战 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专项整治

助力蓝天保卫战 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专项整治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检查现场

记者今天从兰州市生态环境局获悉,为减少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物排放对环境质量的影响尤其是对臭氧污染的影响,助力蓝天保卫战,兰州市生态环境局近日对辖区内非道路移动机械开展专项整治。

据了解,非道路移动机械整治工作是国家柴油货车污染治理攻坚战的重要工作任务之一。从5月20日起,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来到兰州电线有限责任公司住宅小区项目等建筑施工现场,对场内非道路移动机械编码登记、油品质量、尾气排放等情况逐一进行详细检查。执法人员按照“谁执法、谁普法”的原则,向建设单位传达了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防治相关规定,督促企业落实守法主体责任。此次共抽测10台非道路移动机械,对4台尾气监测排放超标的工程机械,责令施工单位立即停止使用并依法查处。同时,兰州市生态环境局督导施工企业加强机械的日常排放管理,禁止冒黑烟作业,积极履行申报义务,配合做好兰州市非道路移动机械的调查和编码登记工作。

检查现场

下一步,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将继续加大监督力度,建立完善常态化联动工作机制,组织各相关单位持续开展集中整治行动,进一步强化兰州市非道路移动机械的环保管理,严厉打击超标排放等违法行为。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兰州 非道路机械 专项整治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