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成都老板提三台迪尔回家过节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成都老板提三台迪尔回家过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0520,一生只一次的浪漫日子又遇上小满节气,让爱意更满了,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在2020年5月20日特别的日子来自成都的李总把这特别的爱给了约翰迪尔,提三台约翰迪尔E210 LC回家。

李总家族从事工程行业几十年,主要经营:房屋建筑、市政公用、公路、水利水电、建筑装修装饰、公路路基、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等等。此次购买的三台约翰迪尔E210 LC主要是用于遂宁市旅游基础建设和拆迁工程路基建设。

始于颜值,忠于品质,约翰迪尔简单大方的外观第一眼就吸引了李老板,经过四川翰迪销售经理的详细介绍,李老板也同时和使用此品牌挖掘机的圈内老朋友了解后,得知约翰迪尔的舒适的驾驶室、可信赖的品质以及油耗方面的优良表现,让李老板对约翰迪尔的产品开始产生了兴趣并最终赢得了李老板的信任。

李老板表示:“性能就是生产力”选择好的产品才能给自己带来更大的收益。约翰迪尔一直致力于优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相信小鹿能给李总带来更大的财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约翰迪尔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