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疫情全球蔓延,中国建企海外订单不降反增?

疫情全球蔓延,中国建企海外订单不降反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中国土木签署肯尼亚公路项目

近日,中国土木与肯尼亚高速公路局正式签署茅茅公路 Lot2项目合同,施工内容主要包括既有142公里道路的升级改造。

该项目位于肯尼亚中部的穆兰加郡,是肯尼亚政府规划的茅茅通道重要组成部分,对带动该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北京城建中标白俄罗斯体育场项目

5月15日,北京城建集团中标援白俄罗斯国家足球体育场项目,该项目是北京城建集团在境外中标的首个体育场馆项目,也标志着国际事业部首次进入白俄罗斯市场。项目中标金额6.92亿元人民币,计划于2020年6月28日开工,工期40个月。

该项目施工技术复杂,标准要求高,需要满足国际足联、欧足联相关技术要求与比赛标准。同时由于地处严寒地区,其对融雪除冰、节能保温等地域适应性措施在建筑领域的应用也提出了考验。

5月18日,商务部国际经济合作事务局组织召开了援白俄罗斯国家足球体育场项目启动会。

中甘国际签署埃塞住宅楼项目

5月19日,中甘国际埃塞俄比亚公司与HORRA TRADING房地产开发公司签署3B+G+23层豪华住宅楼项目施工合同。

项目位于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非洲联盟总部以东约100米,合同金额1.56亿元人民币,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自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以来,埃塞俄比亚公司在总公司及第二事业部的坚强领导下持续发力。坚决贯彻落实“防疫经营两手抓”决策部署,多渠道、多形式、全方位开展经营工作,竭尽全力发挥经营龙头作用,吹响了疫情期间首战告捷的嘹亮号角。

北京建工中标白俄罗斯游泳馆项目

5月15日,北京建工集团中标援白俄罗斯国际标准游泳馆项目。

该项目是中国和白俄罗斯两国重点合作的“一带一路”项目,属商务部2020年重点援外项目,也是集团中标的首个白俄罗斯工程。

项目位于白俄罗斯明斯克市,建设内容为6000个座位的游泳馆,包括观众看台、普通观众用房、VIP观众用房、运动员用房、训练中心、管理办公(兼竞赛管理)用房、新闻媒体用房、比赛与管理技术用房、商业用房、室外400个停车位和游泳比赛、训练、娱乐场地等,总建筑面积约40,000平方米,项目工期36个月。

江西建工中标印度高速公路项目

近日,从印度传来喜讯,江西建工海外工程公司印度华港公司再次中标三条高速公路项目,项目合同总额约20.2亿元人民币。

在印度爆发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下,印度华港公司迎难而上、力克时艰,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狠抓经营工作,并取得了可喜成效。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疫情 中国建企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