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服务“0”差评是怎么做到的?

三一服务“0”差评是怎么做到的?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三一,有一种人,总是神龙见首不见尾。上一秒你看他还在打电话,下面一秒可能就提上工具箱飞驰而出。他们不辞奔波劳碌,不畏严寒酷暑,始终砥砺前行!他们就是三一服务工程师。


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位工程师,周礼彬,新疆京泓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驻矿服务工程师,俨然成了客户眼中的自家人。

24小时,随叫随到

周礼彬的客户在克尔碱龙泉煤矿区,为了缩小成本差,矿区设备基本都在连轴转,基本的维护保养也是能拖就拖。
作业区的工人三班倒,而周礼彬24小时随叫随到,为了确保三一设备在矿区的出勤率,周礼彬天天铆在作业区,设备作业他观察,工人倒班他上岗,利用设备停工间隙打黄油、紧螺丝,例行维护保养。

错过饭点是常有的事,特别是冬季,矿区还要再低个3℃,等他忙完,饭早都凉了。
周礼彬“见缝插针”式的服务,客户看在眼里,暖在心底。

用行动拉近距离,靠真诚赢得信赖

虽然是自家人,但周礼彬定期维护保养的建议还是很难按时执行。
去年7月,一台设备出现故障,现场检查后发现是没有及时保养导致的发动机皮带涨紧轮损坏,必须更换,但当地没有现货,如果哈密库调货,至少需要三天,周礼彬决定连夜乘火车前往哈密取配件,返回后立刻抢修,仅用14小时,设备恢复工作。
借此机会,周礼彬从设备故障造成的连锁反映和大小经济帐的对比,用数据形象地诠释了维护保养的重要性,“定期维护保养、及时查找隐患、做好配件储备、打好工作提前量”的建议也得到了客户的认可。

优秀服务工程师

周礼彬担任克尔碱龙泉煤矿驻矿服务工程师之初,负责矿区7台485挖机、3台956装载机等13台设备的维修与日常保养,截至2020年4月,这个数字变为25台。
两年来,周礼彬累计服务451个订单,服务实现0差评、0投诉,并与31名当选人一道,荣膺三一集团2019年度“优秀服务工程师”称号。
“心系客户、服务周到、技术精湛、敬业专注”是客户对周礼彬的褒奖,更是对三一服务工程师的高度赞许。
在三一,像周礼彬一样的服务工程师有很多,易维讯论坛里也常有表扬帖:
用偏执的态度
将服务做到无以复加的地步
这是三一服务的座右铭
也是三一服务工程师的共同追求
品质、服务、价值
我们一直在提升,未曾止步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三一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