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河智能党委组织集体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

山河智能党委组织集体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22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万众瞩目中拉开帷幕,山河智能党委组织集体收看这一不同寻常、意义非凡的政治盛会,以这样的方式庆祝两会的胜利召开。山河智能总经理付向东,公司领导唐彪、张大庆、黄志雄、王剑、吴文伟、张爱民及公司党委委员、党员230余人参加集体收看。

时序初夏,万物勃发。今年的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背景下,全国人民坚定信心、凝聚共识、砥砺奋进的两会,也是我国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际,凝心聚力、鼓舞士气、勇担使命的大会。当激越的国歌旋律在会场响起的那一刻,山河智能会场与人民大会堂现场一起齐声高唱,自豪感、使命感、责任感油然而生!

今年以来,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严重冲击。在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我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山河智能在上级党委的全力支持下,在全体山河人的努力配合下,于2月6日有序复工复产。今天,两会的胜利召开,政府工作报告描绘的宏伟蓝图,极大鼓舞了山河智能全体党员、干部、员工的斗志和士气,正如公司总经理付向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所说:我们更加有决心、有信心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