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百日会战”连战皆捷!广东80台搅拌车订单首批15台完成交付

“百日会战”连战皆捷!广东80台搅拌车订单首批15台完成交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伴随着复工复产的步伐逐渐加快,福田雷萨重机及全国大多数合作伙伴均已恢复正常运转,福田雷萨重机与茂名鸿祺也迎来了新的合作里程碑。

5月19日,茂名鸿祺与雷萨重机签订的80台搅拌车大单,首批15台雷萨搅拌车在福田雷萨经销商——广东福星行完成交付,并举行了隆重的交付仪式。相信该批设备的到来,将为茂名鸿祺公司业务的蓬勃发展增添一份力量。

茂名鸿祺公司与福田雷萨重机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优良的设备性能和完善售后服务使双方构建起了相互信赖的合作伙伴关系。随着茂名鸿祺后疫情时间下工程项目的激增,新的采购需求随之而来,总计80台搅拌车订单花落雷萨重机。

为保障首批15台搅拌车的顺利交付,雷萨重机协调生产、物流,全力以赴在5月19日圆满完成了交付任务。

茂名鸿祺公司余经理表示:“福田雷萨重机的产品在效率、油耗、故障率等指标上都令人十分满意,售后服务质量也有保障,这对我们的业务承接、项目开展大有帮助。”

雷萨重机混凝土搅拌车

雷萨混凝土搅拌车是雷萨重机的核心产品,历经20年的市场验证,成为用户最受欢迎的搅拌车产品,随着国六L10升级后,整车从搅拌效率、安全性能、稳定性、轻量化、经济性,以及智能化6个方面全面提升,整车品质坐实行业赢领品牌。

此次交付的福田雷萨搅拌车采用高强度车身设计,车身采用1mm全钢板,框架结构整体一次冲压成型,底盘和上装采用一系列新材料、新技术和新工艺,整车降重7%,完全满足区域用户的需求。搭载康明斯X12国六发动机,采用高爆压(2000bar)及优化的喷射/燃烧系统,通过车联网大数据分析,平均节油12%。

罐体采用宝钢BW300TP材质罐体及叶片,强度达700MPA,重量减轻380kg,耐磨性能提升2.3倍!IPX4级防水轮减桥承载性好,通过性更优,升级防水密封后,不惧泥浆,提高工况适应能力,有效延长保养剂使用寿命。

四点悬浮式驾驶室设计,由德国采埃孚萨克斯与戴勒姆-奔驰技术人员调教,整车平顺性领先竞品10.2%。并满足全球最严格的商用车驾驶室法规ECE-R29-03版,经受10吨压顶、正面及侧面安全测试,满足ECE-R13制动解析要求。

福田雷萨的车联网云平台,让车辆、客户、企业之间互联互通,设备位置、行驶状况、施工工况及油耗等各分项一目了然,为客户智能诊断出油耗管理优化空间,还可提供设备保养提醒服务。让客户足不出户就可以从终端了解到设备的各种数据信息,大大提升了使用和管理设备的便利性。

福田雷萨凭借可靠品质和优越效能赢得了客户的青睐,并在交货周期、个性定制、售后服务方面具备竞争优势从而奠定了客户选择雷萨的决心。

未来雷萨将一直坚守品牌理念,从技术研发、产品升级、服务优化等多方面着手,以 “同心随行 智享无忧”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品牌的影响力,打造专业化的工程机械和专用车赢领品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