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凯斯“521”,满满我愿意……

凯斯“521”,满满我愿意……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我愿意为你遮风挡雨,

我愿意陪你挑战极限,

我愿意与你开创事业,

我愿意化身“战马”陪你驰骋在每一个战场

……

凯斯的521,满满都是“我愿意”!

时不我待,不甘平凡的“心”适合凯斯CX260C-8的志存高远。守业守成,沉稳老辣的人适合凯斯CX240C-8的稳扎稳打!在二十吨挖机序列里遇到差异化的凯斯“-8”哥俩,初因是情怀,再见已是土方“沙场”的百战将军!

凯斯CX260C-8的“脾气”

如果不是想在土方圈子里高人一头,

你怎么会选择强大又耐用的凯斯CX260C-8?

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挑战“硬骨头”!

要选就选同级别里作业能力最强的“顶配”机型!这是多少用户选择凯斯CX260C-8的理由。与原装进口C系相同配置的CX260C-8,在国内工况适应能力更出色。CX260C-8为整机提供132.1KW净功率与621N·m最大净扭矩。

0.95~1.5方的铲斗配合加长履带,在保证底盘稳定性能的同时,可以带来更高的单斗容量,配合3种工作模式的随心切换,CX260C-8的产能在整个20吨级设备中很难找到对手。别忘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能还能让其为机主节省很大一笔经营费用。

高强度结构件、恶劣工况下的强大输出能力,相同工况下CX260C-8在20吨设备中的生产能力首屈一指。如果你想在土方圈子收获足够的“尊敬”,凯斯CX260C-8愿你助你成为同行瞩目的焦点!

凯斯CX240C-8的“进取”

性能就是生产力,如果不是想要稳扎稳打,

在安全的施工环境里体验价值最大化,

为什么要选择CX240C-8?

“叮”又一笔回款到账啦!

所谓“进取”,就是你只求稳扎稳打的时候,会思考的CX240C-8依然会为你带来更高产能、更多收益。追逐产能的挑战,爱上收钱的感觉,这些你可以不用考虑,但是我们已成竹在胸。

身为CX260C-8的孪生兄弟,CX240C-8在动力配置和液压配件上并没有明显差异,但是用26t配件“武装”24t机器,让你在实际生产中更加游刃有余。

CX240C-8将“-8”的基因继续发扬,重载设计与加强型工作装置,确保了极限工况的高安全性能。结构件型材加厚20%~40%强劲耐久,重载不再是难题。更宽敞的视野、更安静的作业环境,结合安全、舒适的一系列人性化设计,让安稳守成的机手们享受驾驶的乐趣。

PCS™智能控制系统,严格把控发动机与液压泵输出功率,实现对整机的的高效控制与管理。凯斯CX240C-8具有高级能源管理系统,搭载5大省油功能,可实现15%油耗节省。

CX240C-8给你带来高产能的同时,又将成本降到了低位,这样的安心省心之选,有没有打动你?

在土方圈子里,你想牺牲更少收获更多、你想安全周到不被生活欺负、你想在平凡的岗位收获不凡的地位。你想要的这些需要你的搭档有足够实力才可以。这一代的凯斯性能专家:CX260C-8与CX240C-8愿意为你披荆斩棘,收获梦想。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凯斯 521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