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拥有六台约翰迪尔的“老铁粉”

拥有六台约翰迪尔的“老铁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还记得迪尔采访的重庆用户谭老板吗?没错,就是他;他又来选择约翰迪尔了。

刚刚过去的四月,谭老板又一次喜提E360 LC,这已经是谭老板的第六台“小鹿”了。谭老板所在的家乡位于重庆石柱,该区域也正是大力兴建住宅、旅游的地方,谭老板的挖机业务主要就是楼盘项目开发,地基开挖、修建,这些工作“小鹿”干起来得心应手。干活快,耗油少,“小鹿”不仅是谭老板在工地上的给力伙伴,更是契合的“朋友”,不论在产品品质方面还是重庆渝亿经销商的服务,谭老板都表示相当满意。

2018年5月24日首台交机

2018年5月26日第二台交机

2018年8月30日第三台交机

2019年1月16日第四台交机

2019年10月7日第五台交机

新的设备,让谭老板的事业再上一层楼,与迪尔一起,闯出一片更广阔天地!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约翰迪尔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