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海外新品】Terramac推出可360度旋转、履带式运输车

【海外新品】Terramac推出可360度旋转、履带式运输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独家编译】Terramac 最近推出一款RT7R履带式运输机,可360度旋转,该产品设计定位是用于狭窄空间,无须大负荷载重的工况,该公司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开始生产RT7R履带式运输车。


图:Terramac RT7R履带式运输机

该公司说,它又轻又小,重达24,080磅,可以放到卡车后面的拖车上。RT7R配置了有旋转功能的上机架,可以360度旋转,有效负载14,000磅。

该产品旨在减少地面损坏,满载时每平方英寸的地面压力为5.5磅,占地面积为17英尺3英寸*8英尺1英寸。

Terramac表示,这款产品可以在崎岖不平的地面上快速爬升。它使用165马力的康明斯发动机(Tier 4 Final),并且符合欧洲Stage V排放标准。最高时速可达6.7 mph。

该新品适应于诸如铁轨通行、河流和堤防、一般土方运输、建筑工地和公共设施施工现场等工况。

该运输车配置了放翻滚驾驶室,符合ROPS / FOPS要求,车身两侧都有宽阔的检修门和窗户,整车布局多个维修点,并且便于维护保养。

(来源:equipmentworld 铁甲独家编译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键词: 运输车 Terramac RT7R 履带式 360度旋转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