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小而不凡!徐工XM503施工重庆江北机场

小而不凡!徐工XM503施工重庆江北机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机场路面质量极大影响着机场运营工作,除大面积的翻新铣刨外,小面积的养护也越来越多,近日徐工小型铣刨机XM503在我国航空枢纽---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进行铣刨作业,XM503高度的灵活性,施工的高效性及可靠性,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让机场施工快速完成。

本次施工为江北机场停机坪及通行路面正常养护,以解决因使用年限增加带来的沥青表层松散麻面、坑洼及裂缝等病害,改善道面状况,提升飞行区行车体验和安全性。其中 T1航站楼周圈摆渡车、通勤车行驶道路修补,施工面积约100㎡,铣刨深度7cm,铣刨速度7m/min。

徐工小型铣刨机此次在江北机场进行沥青混凝土面层小面积开挖翻新,采用液压驱动铣刨鼓和四轮驱动行走系统设计的徐工小型铣刨机具备动力强劲、操纵方便、功能多样等特点,完全适应机场高等级路面养护的施工需求,同时在贴边铣刨、沿井盖铣刨等工况时徐工小型铣刨机拥有出色表现。

近年来,徐工小型铣刨机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精巧的XM353是市场最小的铣刨机;经典的XM503是半米铣刨机畅销机型升级版,过去5年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50%;精悍的XM503K采用四轮驱动、长输送带,能适应更多施工工况,并针对市场需求进行了如减速机、机罩、顶棚升降、刀座、出风口、深度标尺等多项改进,更加贴近用户需求,更加满足施工需要,在机场、高速等高等级路面工程中不断发力中收获市场认可与肯定!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徐工 徐工XM503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