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送完件还能熟练开装载机?快递小哥参与过汶川救灾,以前竟然是铲车司机

送完件还能熟练开装载机?快递小哥参与过汶川救灾,以前竟然是铲车司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最近,有成都市民在成都一处施工工地旁边看到了令人“神奇”的一幕,一位闪送小哥,竟然在工地上帮人开起了装载机。这是怎么一回事呢?近日,一条视频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视频中,一名身穿闪送制服的配送员小哥,在成都科创路附近的一个工地上,用一台装载机,震惊了路人。

路过这个工地的时候,曾经开了好多年装载机的何小文看到一个师傅开装载机不熟练,热心肠的他便将自己的电瓶车停在了工地旁,和装载机驾驶员攀谈了起来。曾经是装载机驾驶员的何小文因为身体原因,在2019年换了工作,成为了一名闪送小哥。而多年的驾驶经验,让他对装载机的一切,都再熟悉不过。与师傅沟通后,何小文马上发现对方操作不熟练的原因所在,便帮助对方解决问题。

何小文告诉记者,从2002年开始一直到2019年,他都一直是一名专职的装载机司机。而在2008年汶川地震的时候,他还主动报名去灾区当过志愿者。面对镜头,何小文还有点不好意思,他说本来只是路过顺道帮忙,没想到会被人拍下来。

从一名开装载机的城市建设者,到穿梭于大街小巷的闪送小哥。何小文是我们身边的一个普通人,同时更是一个热心肠的好心人。善良的人是闪着光的,无论职业,无论年龄,他们都是值得我们尊敬的人。让我们为这个硬核的闪送小哥,点个赞!(素材来源:四川新闻频道 实习编辑:李珂)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铲车 救援 汶川地震 快递小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