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直播一小时,山河智能卖爆30台挖掘机

直播一小时,山河智能卖爆30台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直播间里购买快消品,在天猫淘宝里购买漂亮时尚的衣服鞋帽,是很多人的日常生活习惯。然而通过直播平台,购买十几万甚至几十上百万的工程机械设备,却需要对品牌的高度信任。5月13日,山河智能挖掘机网络订货会(湖南专场)直播1小时左右的时间,却有近8000人观看,在湖南区域就卖爆30台挖掘机,瞬间引爆话题成为挖掘机直播销售的佳话。

    疫情催火直播带货,直播带货让春天温度快速回暖。伴随着国家重大项目持续上量,经济建设力度加大,客户购机的需求强烈。山河智能积极创新、敢为人先开启直播订货活动,让客户享受足不出户的购机服务。本次直播特别邀请了山河智能挖掘机事业部副总经理周杰奇对国内挖掘机行业走势进行分析,山河智能研究总院的工程师对山河智能的明星挖掘机产品进行专业介绍,湖南山河工程机械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江波先生对优惠政策进行解读。

    现场围观的8000多客户基本上是第一次参与工程机械网络订货直播,在活动中我们还看到这样有趣的情节:永州的张老板在活动直播时,一边施工一边收听,当听到自己中奖的信息赶紧打电话给老婆报喜,而她老婆还不敢相信坐在家里喜从天降,于是再次进入直播间进行确认。张老板的老婆“香香”说,这幸福来得太突然,两次购买山河智能挖掘机,两次都中了一等奖。特别是这次,既不耽误施工,又不用驱车来回10小时还得了个大奖,忍不住要为山河智能点赞!

    据统计,70%-80%的挖掘机操作手和重卡司机都喜欢观看直播平台,且工程机械用户群体逐渐偏年轻化,以微型挖掘机客户为例,90后甚至95后已经成为主力,他们将大量的碎片时间用在了移动互联网上。火热的短视频平台是重型机械用户聚集的“新大陆”。山河智能表示,今后,直播渠道、短视频渠道也将成为公司新的发声点!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山河智能 直播 卖爆 挖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