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北京去年完成894公里慢行系统治理 林萃路9月开通

北京去年完成894公里慢行系统治理 林萃路9月开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13日,北京市交通部门透露,连接回龙观地区的林萃路预计将于今年9月开通。在道路设施建设方面,今年将建设完成林萃路、化工路、来广营北路,广渠路东延工程,环球主题公园京哈高速立交桥,开工建设京雄高速等;城六区和通州区完成24条次支路。

据悉,去年北京完成894公里慢行系统综合治理,建设了CBD西北区、回龙观慢行系统示范区,慢行系统细节品质得到明显改善。开通了北京第一条自行车专用路,总骑行量已突破百万人次。今年,北京还将全面提升慢行系统品质,完成市区两级378公里城市道路慢行系统整治,其中,市级完成213公里、区级完成165公里整治任务。

今年北京市还将开展滨水、绿道与慢行系统融合试点工作,包括制定巡河路、园林绿道面向步行者、骑行者的开放政策;研究在通惠河沿线建设自行车专用路;在清河、凉水河沿线建设连续步道、自行车道。在整治中将保障路权;优化地铁站周边、优化公交站周边的慢行系统;做到无瓶颈断头、无违停占压、无占道经营;同时加强标识引导、加强护栏整治、设施清理和秩序执法。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北京开通 治理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