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山西太原富力金禧城C区工地发生火灾

山西太原富力金禧城C区工地发生火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11日3时许,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学府东街富力金禧城工地C区工地发生火灾。图为消防员在扑救建筑防护网明火。 陆祁国 摄

中新网太原5月11日电 (陆祁国)5月11日3时许,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学府东街富力金禧城工地C区一在建的地下车库发生火灾,太原市消防救援支队出动200余名指战员,于8时许完成火场清理。

11日凌晨3时许,富力金禧城C区工地地下车库窜起明火。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大约三四十辆消防车、200余名消防指战员参与灭火。

救援人员介绍,现场燃烧物质主要为地下车库内的木质模板。由于室内烟雾很大,温度很高,明火扑救较为艰难。天亮后,明火蔓延至地上建筑,引燃了建筑周围的防护网,消防员利用高压水枪持续喷水压制明火。

7时,现场火势得到控制;8时许,现场已看不到明火;9时许,消防人员全部撤离。

本次火灾过火面积约1000多平方米,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火灾原因和经济损失正在调查中。(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