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AI抗疫助力新基建 这家科技企业亮出“黑科技”

AI抗疫助力新基建 这家科技企业亮出“黑科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AI计算平台除夕紧急驰援助力新冠肺炎药物筛选,推出SenseMeteor睿知智慧轨交平台助力全国多个城市轨交“新基建”。

5月8日中国品牌日前夕,“中国品牌日”探营活动走进商汤科技,展示馆中满满的“黑科技”让参观者仿佛走入了未来世界。据悉,作为中国科技部指定的首个“智能视觉”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同时也是全球总融资额及估值最高的人工智能创新企业,未来商汤也将持续打磨技术,加速落地更多具有标杆价值的原创AI技术方案,形成“上海经验”“中国经验”,带动人工智能产业集群与生态在中国乃至全球的快速发展。(来源:孙中钦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