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新品】充电3小时,续航8小时,BAM推出全球首台10至12吨级全电动压路机

【新品】充电3小时,续航8小时,BAM推出全球首台10至12吨级全电动压路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总部位于荷兰的工程承包商BAM公司表示,其已改装成功并投入使用了世界上第一台10至12吨的全电动压路机。这台电动压路机是由一台老式压路机改装而成,改装过程耗时一年半。近日,这款无排放的压路机在荷兰阿尔梅尔市的第一个项目中投入使用。

由于采用了电驱动方式,该压路机不排放二氧化碳和氮气,比传统车型安静得多。据BAM公司介绍,与其他重型设备相比,压路机的电动化相对简单,因为压路机无需执行重复的重型举升任务或长时间的挖掘任务。就像汽车一样,压路机主要需要能量来驱动和转向,且压路机不需要大范围的行驶。

与压路机原有的柴油动力相比,电动改装后每小时可节省7升燃油。使用电动压路机后,BAM每天可减少约236公斤的碳排放量。每年运行180天,压路机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超过42,000公斤。

充满电的状态下,压路机可保持8小时的运行,而充电只需3至5小时。

BAM Infra Materieel工厂部门经理Koob Bovenhuis表示:"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就,也是我们员工专业技能和动手能力的典范。从最初在战略会议上提出的想法,我们只用了一年半的时间就将电动压路机变成了现实。"

BAM表示,随着对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增长,该公司认为这种电动压路机是开发完全无排放的摊铺机的第一步。

除电力外,氢气的使用也可为重型设备的推进提供可能的解决方案。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纯电动压路机 BAM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