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新品】沃尔沃L150H至L350H装载机升级换代!

【新品】沃尔沃L150H至L350H装载机升级换代!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4年,沃尔沃建筑设备推出了L150H-L220H轮式装载机,2017年,其又推出了L260H和L350H的姐妹机型。“多年来,我们积累了经验,并与客户紧密合作来改进这些机器的性能,”沃尔沃产品经理Lars Eriksson表示,“现在(2020年),我们又引入了新功能,使这些机器的效率再次得到提升。”

沃尔沃H系列轮式装载机

性能增强 操作简便

现在,轮毂牵引力控制系统已成为所有H系列型号的标准配置。该功能使操作员能够最大程度地减少车轮打滑并优化轮辋牵引力和液压功能之间的平衡。反过来,这有助于减少轮胎磨损和燃料消耗,从而提高铲斗的填充效率。

根据市场的不同,沃尔沃Co-Pilot监控器现在可以在更多的机器上使用(从L150H到L350H)。10 英寸的驾驶室内触摸屏可以访问多个负载辅助应用(取决于机器型号),旨在优化操作员的性能和现场效率。

首先,胎压监测系统可为操作员提供有关机轮胎状况的实时信息。通过监视各个轮胎的压力和温度,该应用程序有助于节省燃油,延长轮胎寿命以及避免昂贵的损坏、维修或停机。还添加了一个Map应用程序,以便操作员可以更好地了解站点布局及实时站点流量情况,从而可以相应地调整驾驶行为。Weather,Calculator和Notes应用程序也是新的改进(这些功能的工作方式与智能手机上的功能相似,并且已预装在Volvo Co-Pilot中)。

车载称重应用旨在帮助装载最佳数量的物料,现已得到升级,包括两个新的任务模式-库存和处理-根据当前任务调整屏幕布局和显示的信息。为了提高便利性和安全性,沃尔沃副驾驶显示器上现在同时显示了后视摄像头和雷达探测器系统。为了进一步为操作员提供支持,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还推出了操作员指导应用程序。与业内其他产品不同,该工具旨在增强操作员的性能,提供指导以帮助客户充分利用沃尔沃轮式装载机,从而实现运营成本的降低。

改善服务

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Volvo CE)知道,在最大限度地减少停机时间和服务成本方面,快速的维护程序非常重要。考虑到这一点,H系列轮式装载机已添加了几个新的更新应用程序。

首先,在配重设施的两侧都安装了新的手柄,从而使维修变得更容易。该功能是L150H至L260H的标准配置。现在,所有H系列型号均将液压油箱上的快速装配连接器作为标准件安装,从而使液压油加注更便捷。其次,指定了“可生物降解的液压油”选项的客户可享受更长的更换间隔(翻倍至8,000小时)。最后,在L150H至L260H型号上,新的快速装配选件可在短短15分钟内完成机器的清洁,快速地更换发动机机油,从而有助于避免漏油和污染。(来源:沃尔沃)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装载机 沃尔沃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