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上汽红岩销售的苦与乐:每日忙于交车,必须加强时间管理

上汽红岩销售的苦与乐:每日忙于交车,必须加强时间管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某明星事件的发酵,近期“时间管理”一词被大众津津乐道。抛开调侃成分,当下上汽红岩的销售们对于加强时间管理这一话题感触颇深,因为红岩重卡大量的交付产品使得红岩的销售员纷纷大呼时间不够用。

“真的是太忙了!我每天都要接打100来个电话,有的是客户交车的事要沟通,有的是新客户的咨询,手机半天就得充一次电,身上带两块充电宝都不放心。”刚从交车现场回来的红岩销售员小柯一边擦着头上的汗一边说:“近期我们红岩车的交车非常多,前些日子我们在南京完成了一个800台轻量化搅拌车订单的首批交付仪式,轰动业内。这两天又是安徽、杭州的交车。我们华北、华南的同事也各个忙得不可开交。时间管理是我们现在最需要加强的技能!”

某个已经使用红岩重卡6年的天津钢铁物流公司在近期第三次批量采购红岩,当大批崭新的红岩杰狮牵引车交付到客户手中,客户连声夸赞在受疫情影响的当下红岩还能够迅速及时的大批量交付,保证了用户的生产工作进度;杭州批量交付红岩杰狮半挂车;长沙一企业在使用了一批红岩瑞江混凝土搅拌车后直夸“服务到位!底盘和罐体质量好!”继而再次采购了10台。

红岩销售员小柯忙碌的身影背后,是上汽红岩2020年开年以来傲人的成绩:上汽红岩在市场受疫情影响整体下挫的大环境下,一季度牵引车市场整体下滑,而上汽红岩牵引车销量同比增速达到132%,位列行业第一;搅拌车产品一季度增幅达67%,同样在业内一枝独秀;在刚刚过去的4月,上汽红岩达成了月产一万辆重卡下线的成绩。产销两旺的局面让红岩的销售们一边“抱怨”太忙了,一边又感到无比自豪。

说话间,小柯又忙着为新客户做产品与服务的介绍去了。奋斗不息的红岩精神,在他们忙碌中随着红岩的产品,从生产线奔向了全国各地。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