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云南:怒江美丽公路绿道工程开工建设

云南:怒江美丽公路绿道工程开工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怒江美丽公路绿道建设工程近日在泸水市鲁掌镇小沙坝服务区开工建设。

该项目是G219线丙中洛至六库公路改扩建工程(怒江美丽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长285.56公里,全线按城镇型和郊野型绿道标准建设,估算总投资27.95亿元。

2019年12月30日通车的怒江美丽公路是怒江傈僳族自治州连接贡山、福贡、泸水3县(市)的唯一交通要道,途经17个乡镇,受益人口30多万。作为交通运输部“十三五”国省干道改造重点项目、云南省交通扶贫“双百”工程中“一百项骨干通道工程”以及“大滇西旅游环线”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怒江美丽公路将同期建设智慧平台、绿道、地质灾害治理、怒江花谷等。

工程完成后,怒江美丽公路将打造出“车在江边走,人在画中游”的峡谷公路景观,向世人展现怒江大峡谷的风光美、环境美、村寨美和生活美,将极大地推动怒江州“交通+旅游+产业”综合交通发展。(来源:中国路桥网)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