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海耶叉车集团一季度业绩及应对疫情举措公布

海耶叉车集团一季度业绩及应对疫情举措公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Hyster-Yale物料搬运宣布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及应对疫情举措

2020/05/05

克里夫兰,2020年5月5日/美通社/

 

季度亮点: 

由于主要在欧洲和中国的市场销量下降以及COVID-19的影响,2020年第一季度的综合收入比2019年第一季度下降5.9%

2020年第一季度的合并营业利润从2019年第一季度的340万美元增至2020万美元

2020年第一季度的净收入为1,530万美元(合每股0.91美元),高于2019年第一季度的340万美元(合每股0.20美元)

Hyster-Yale Materials Handling,Inc.(NYSE:HY)今天宣布,2020年第一季度合并收入为7.570亿美元,合并净收入为1,530万美元,或摊薄后每股收益0.91美元,而合并收入为8.348亿美元,合并净收入2019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40万美元,或摊薄后每股0.20美元。合并营业利润从2019年的340万美元增至2020年的2020万美元。

由于COVID-19对全球的影响,该公司的未来前景受到了不利影响。经济活动的显著下降减少了客户对本公司产品的当前需求,并减少了供应商提供的备件组件。受COVID-19共同驱动的经济状况的快速恶化的影响,公司需要在2020年3月31日评估某些资产的减值。

在本新闻稿发布之时,该公司尚未得出结论,以确定是否存在减值,并且尚无法合理估计临时减值金额,因为该公司仍在评估若干情景,以完成减值评估所需的远期预测。

与2019年第四季度和第一季度相比,单位出货量,预订量和积压量均下降,这主要是由于市场和预订量较低,以及本季度末COVID-19的影响。公司的几家公司减少或暂停了生产

 

美洲结果 

美洲市场(包括北美,拉丁美洲和巴西市场)的收入从2019年第一季度的5.345亿美元增至2020年第一季度的5.507亿美元。该增加主要是由于单位和零件数量增加的结果。

 

EMEA结果 

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收入(包括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市场的业务)从2019年第一季度的1.901亿美元降至2020年第一季度的1.521亿美元。

 

JAPIC结果 

包括在包括中国在内的亚太市场的JAPIC部门的收入从2019年第一季度的6,340万美元下降到2020年第一季度的4,460万美元。收入下降主要是由于出货量减少约900辆,主要是由于JAPIC市场疲软以及COVID-19导致中国工厂关闭,以及销售折算成美元产生的90万美元不利汇率变动。

 

博索尼的结果

2020年第一季度,Bolzoni的收入从2019年的9180万美元下降至8790万美元。收入的下降是由于该季度上半年初中国工厂延长关闭以及Bolzoni的关闭导致销售下降由于COVID-19,本季度末意大利的设施,以及将销售折算成美元后产生的不利的货币变动150万美元。

 

Nuvera结果

Nuvera的收入从2019年的450万美元下降到2020年第一季度的140万美元。收入下降主要是由于与第三方开发协议相关的开发资金收入减少,以及首批燃料电池盒更换的销售下降2020年第一季度比2019年第一季度。

 

集团业务前景预测和举措 

COVID-19疫情的影响继续迅速发展。由于COVID-19与全球政府,企业及全球其他国家采取的广泛措施来限制COVID-19的蔓延,导致经济衰退的持续时间,深度和严重性存在很多不确定性病毒。全球经济和市场状况已经急剧恶化,从第一季度的中国开始,到第二季度的剩余时间和四月,全球的情况都在迅速扩大。全球经济似乎正在进入一场严重的衰退。

公司的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仅受到COVID-19疫情的中等影响。为限制公司在最重要的经济区中的传播而采取的措施的影响始于本季度末,并在第二季度初持续增加。COVID-19疫情对公司财务和经营成果的影响程度最终将主要取决于疫情的严重程度和持续时间,以及疫情对公司产品和服务需求的相应影响。此外,在短期内,对公司生产水平,供应链弹性的影响以及公司为缓解疫情影响所采取的行动的影响程度也将影响公司的业绩。

因此,现在尚无法合理估计COVID-19疫情对公司的全部财务影响。但是,这种影响可能是巨大的,并且已经并将继续对公司的近期经营业绩,现金流量和财务状况产生不利影响。如果经济衰退的复苏缓慢,由于对公司产品的需求减少,公司可能会遭受重大不利影响。在3月下旬和4月初,由于公司最重要的市场实施了锁定措施,市场和预订量大大减少。但是,公司不认为这些与锁定相关的预订水平为锁定后的市场和预订水平提供了有用的视角。结果是,目前无法合理地预测锁定后市场和预订的水平。随着锁定措施的放松和市场状况的改善,公司预计,增加的预订量和公司将继续实施的战略计划将使每项业务恢复正常的长期财务回报。

随着市场和预订可见性的提高以及在未来几个月内不确定性的减少,公司计划通过未来的收益发布,提供更多关于其预期结果的观点。由于未来市场状况的不确定性以及COVID-19的影响对公司的影响,公司未在此收益报告中包括对2019年第四季度投资者观点的更新。随着当前不确定性的缓和,投资者观点将在未来的收益发布中更新。同时,由于市场低迷,订单减少以及工厂和供应链中断,公司专注于采取积极措施以减轻COVID-19的近期财务影响。

2020年第一季度,全球起重叉车市场与2019年第四季度相比下降了12%,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COVID-19在中国的影响开始显现。此外,公司预计第二季度所有地理区域的预订量将大幅减少,因为随着限制COVID-19扩散的行动变得更加普遍,市场和预订量均在下降。考虑到公司工厂的关闭和部分关闭,以及潜在的供应商生产中断,第二季度的前景是出货量,收入和营业利润的显着下降,包括营业亏损的可能性。2020年下半年,叉车市场复苏的性质及其对收入和收益的间接影响,目前尚无法确定。

由于采用了COVID-19,公司已采取了许多旨在维护员工健康和安全的行动。自年初以来,由于政府对COVID-19的要求,该公司在中国,欧洲和美洲的几家工厂的生产已在不同时期显着减少或停产。所有工厂均已制定适当的健康和安全规程以确保员工安全,并有望在5月初投入运营,这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以下事实的帮助:在包括美国在内的大多数国家,公司被视为必不可少的业务。公司已经实施了限制员工接触COVID-19的程序,包括调整轮班时间表以促进社会疏离,增强设备的清洁和卫生,工作区域和公共区域,倡导建议的卫生习惯,限制工作场所的通行,并在可能的情况下进行远程工作。同时,公司及其员工始终致力于通过确保他们尽可能及时地获得设备,零件和服务来满足经销商和最终客户的需求。

Hyster-Yale的假设是整个2020年的经济和市场环境将非常困难。因此,公司已积极采取行动以制定计划,以缓解较低的市场和预订量以及制造业活动减少的影响。已采取的全球成本控制措施包括:

暂停公司2020年奖励计划(短期和长期)的奖励付款,但旨在支持直接向客户销售的营销奖励计划除外,支出和差旅限制,包括大幅减少与会议相关的支出,仅以经济舱位的价格规定基本差旅的指示以及其他可自由支配支出的大幅减少,以及冻结所有扩招业务,并尽量减少或消除所有合同工和临时工。

在公司北美地区采取的成本控制措施还包括以下内容:

所有受薪雇员的底薪减少10%,工作安排的休假,包括无偿关闭工厂,以代替减少制造地点的工资,以及暂停所有匹配的401(k)计划供款,并暂停公司的利润分配计划。

在北美以外,裁员的方式要符合当地政府的要求,但通常也与北美劳动力的裁员相当。这些全公司范围的成本削减行动的实施目标是到2020年节省8000万至1.1亿美元的运营开支。通过利用北美以外各个国家/地区提供的政府支持计划,也节省了资金。

减少公司生产地点成本的措施也有望节省成本。已对制造工厂的生产水平进行了调整,以符合需求水平急剧下降的假设,并且公司正在与供应商紧密合作,以确保将组件库存减少到支持这些减少的生产计划所需的水平。

结合这些成本控制措施,公司还将重点放在可增加融资前现金流量的措施上,包括减少营运资金以及减少或递延资本支出。当公司进入COVID-19危机时,它正处于执行其历史上最大的战略计划之列,期望这些战略计划将共同对公司的竞争力,市场地位和经济绩效产生变革性影响。执行这些策略所需的项目继续向前发展,但是鉴于COVID-19,某些项目的优先级高于其他项目,而某些项目则被推迟以减少运营支出和资本支出。现在预计2020年的资本支出约为5500万美元,   

增强流动性也仍然是优先事项。截至2020年3月31日,公司的现金头寸为5040万美元,债务为3.401亿美元,而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的现金为6460万美元,债务为2.870亿美元。此外,截至2020年3月31日,公司拥有现有循环信贷额度下未动用的借贷能力约为1.94亿美元。公司正在与全球的银行和金融合作伙伴紧密合作,以探索在低迷时期增加流动性的机会和计划。该公司还利用新立法的税收和其他计划来增加其短期流动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