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临工集团董事长王志中赴浙江调研:行业“危”“机”并存,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临工集团董事长王志中赴浙江调研:行业“危”“机”并存,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临工集团董事长王志中到浙江调研市场形势,指导营销工作。

在听取了杭州直营公司和华南战区一季度市场运营情况汇报后,董事长王志中对杭州直营公司和华南战区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董事长强调,随着国内疫情有效遏制和复工复产加快推进,城乡基础设施、重大交通工程建设等方面的利好不断释放,地方政府专项债持续加推。

今年将是工程机械行业“危”、“机”并存的重要窗口期,必须抢抓市场机遇,采取有力措施,快速提升市场占有率。同时,也要做好挖掘机价格变化的应对准备,快速调整产品结构,提升中大挖销售比例,做到占有率和利润率“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此外,董事长听取销售、服务人员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竞品组合、性能质量、价格政策、市场动态等情况。董事长指出,“春江水暖鸭先知”,直营公司要发挥好市场信息的收集、反馈职能,做到问题及时发现、客观反馈、快速解决。他鼓励营销一线员工要坚定信心、直面挑战,加强“跑动”,快速提升临工产品市场占有率。

董事长对浙江市场运营工作的指导,更加坚定了直营公司和华南战区深入开拓市场、坚决打赢“315”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杭州直营公司和华南战区的营销将士表示,面对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将不畏艰险、攻坚克难,全力实现占有率、利润率稳步提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