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新一代CAT®(卡特)小挖小油耗、大收益的秘密

新一代CAT®(卡特)小挖小油耗、大收益的秘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您是否意识到,

设备的燃油费用支出有时

会比机器折旧费用支出更高?

新一代CAT®(卡特)小挖

油耗降低,真正省油!

新一代CAT®(卡特)小挖,

除了高配置和高性能外,还非常的节油。

新一代CAT®(卡特)小挖,

通过科技进步,真正省油。

让您实现

小油耗,大收益。

下面我们来揭秘一下

CAT®(卡特)小挖节油的秘密! 

 新一代液压控制技术 

秘密一:

卡特彼勒新一代液压技术减少了30余米的先导油路,不但防止泄露风险,同时减少系统的“寄生载荷”,降低了油耗;还能保持高性能,胜任苛刻的工况。

 智能主泵技术 

秘密二:

智能主泵不但自带高效低耗技能,还可以智能匹配发动机,保持发动机-主泵高效率匹配。主泵智能,油耗降低。

 CAT® C系列直喷发动机 

秘密三:

该发动机燃油效率高,油耗低,使用成本低,维修保养方便。不但支持自动怠速,还可以支持发动机自动停机(默认关闭)当机器无负载需求时,发动机转速自动降低进一步降低油耗。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