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外媒:2020工程机械科技企业50强(1)重型设备的自动化技术

外媒:2020工程机械科技企业50强(1)重型设备的自动化技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独家编译】欢迎来到BULITWORLDS每年一度盛宴——2020工程机械科技企业50强!近年来,新兴的技术趋势和最新发展正在改变着建筑世界–无论是在车间还是在施工现场。因此,我们重点介绍了过去一年内,通过采用类似于制造工厂的方法来通过自动化,物联网以及更多流程来突破产品界限的公司。

2020年的排行榜有以下五个创新解决方案,从3D打印机到模块化建筑解决方案,车队管理应用程序到吊装式摄像机,自动推土机到砌砖机器人,有全球领导者,也有初创公司。这项排名是按类别类型按字母顺序显示。

1、Autonomous Heavy Equipment重型设备自动化

2、Robotics机器人技术

3、Management& Monitoring管理与监控

4、Offsite construction施工现场建设

5、3D打印技术

我们先看看跟工程机械最相关的Autonomous Heavy Equipment重型机械的自动化技术,TOP10:

 

(1)Autonomous Heavy Equipment重型设备自动化技术

 

1、Built Robotics:这是一家位于硅谷的公司,他致力于将重型土方设备例如挖掘机,推土机和CTL等设备,转换为自动化的机器人。

2、CAT Command –提供远程控制,半自动化或全自动采矿设备系统,从而提升操作员安全性,设备可用性和现场生产率方,Cat Command当前可用于推土机,挖掘和装载机等设备上。

 

3、Cooper Gray Robotics 这是一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的技术公司,致力于通过电力驱动和智能控制系统的创新应用来设计和设计重型设备。

 

4、斗山Concept-X –全面的控制解决方案,可通过3D无人机扫描来测量工作场所的地形,基于地形数据制定运营计划,以及在无需人工干预的情况下操作挖掘机和轮式装载机等建筑设备。

 

5、Cyngyn –为运输人员和货物的商业&工业机器开发并提供自动化移动解决方案。

 

6、INTSITE –利用AI和深度学习技术(Deep Learning)对机械进行优化和自动化提升,从而提高建筑、采矿和集装箱港口等重型机械的效率。

 

7、小松Frontrunner –自主运输系统(AHS),该系统使用GPS导航,使大型电动采矿卡车能够按照复杂的计划进行操作,而无需操作员,这样可以大大提高生产率。在2018年,小松创造了自动运输的世界纪录:超过20亿吨的土方剥离的自动化作业。

8、SafeAI –用于建筑和采矿的重型设备的自主解决方案。了解更多

 

9、Scania AXL –斯堪尼亚的全自动卡车,AXL,它们没有驾驶室,将需要执行的任务按照一定的逻辑,实现智能物流的运行。具体来说,卡车利用摄像头、雷达和激光雷达传感器以及GPS来安全有效地导航作业现场。

 

10、Torc Robotics –开发高度自动化的卡车,以提高运输货物的安全性和效率,并在国防、采矿和农业等对安全至关重要的环境中提供自动驾驶技术。(来源:builtworlds 铁甲编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