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玉柴YCY24搭载郑州日产皮卡完成轻型车国6b排放认证

玉柴YCY24搭载郑州日产皮卡完成轻型车国6b排放认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30日,由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YCY24柴油发动机匹配郑州日产的皮卡在襄阳检测中心高标准通过轻型车国6b排放认证,成为目前国内少数通过轻型车国6b排放的柴油机之一。

认证过程中,2.4升排量的YCY24机型油耗、排放指标均优于国内同类认证产品,再次彰显了玉柴国六发动机的卓越品质。

轻型车国六公告认证不同于重型车国六公告认证,全部的工作都以整车试验为主开展,且认证过程需要同时准备多辆车。此次认证,历时近两周时间,完成了包括Ki试验、常温排放、低温排放、油耗试验、RDE试验、OBD试验等多项认证内容,特别是考虑整车安全性的轻型车OBD系统的认证相对于重型发动机认证难度大幅增加。

由于玉柴Y系列轻型发动机所选的排放技术路线具备先天的优势,各项认证试验最终均一次通过,而且油耗、排放指标表现出出色竞争力。

近年来,交通运输部明确提出使用总质量4.5吨及以下普通货运车辆从事普通货运经营无需申请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车辆运营证以及从业资格证,“皮卡进城”在多个城市已获得解禁,同时2019年商用车市场开展的蓝牌车整顿,为皮卡车型应用进一步释放了空间,柴油皮卡市场需求巨大。

Y系列发动机是玉柴国六轻型发动机平台,共包括YCY20、YCY24、YCY30三款,功率覆盖120-165马力。该系列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正时消声链等先进技术,具有乘用车发动机的舒适性品质兼备商用车发动机的高可靠性,适配皮卡、公路客车、校车、轻客、轻卡等各类车型。目前,玉柴Y系列发动机已与郑州日产、东风股份等多家主机厂的皮卡车型实现了配套。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