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新品】小松欧洲推出最新型号WB97R-8两头忙

【新品】小松欧洲推出最新型号WB97R-8两头忙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小松欧洲公司近日推出了其新系列挖掘装载机的最新机型WB97R-8。WB97R-8以客户为中心,提供双轮转向和动力换挡变速箱、高水平的标准配置以及小松独特的侧向排气管和紧凑的发动机盖组合,使其具有无与伦比的可视性。

"小松在全球市场上有着悠久的传统和成熟的经验,小松通过-8系列更新了其形象,并在竞争激烈的BHL环境中推出了一款新的机型。"小松欧洲公司产品经理Alex Visentin表示,"小松WB97R-8以操作者的需求为中心:更高的标准是其开发的基础,而最近发布的WB97S-8的安全功能和选装件也终于在小松的双轮转向系列中得到了应用。

WB97R-8将操作员的需求放在首位

性能和效率

新的小松WB97R-8是以以前的小松挖掘装载机的成功特点为基础,新的小松WB97R-8的作业重量为8.145公斤,改进后的EU Stage IV小松发动机功率更大(75千瓦/101马力),油耗更低,性能更强,生产效率更高。粘性风扇离合器在不需要最大冷却的情况下,通过降低发动机负荷来实现节油。采用AdBlue®的选择性催化还原(SCR)系统,新的后处理系统大大降低了有害的氮氧化物排放,保护了操作者、旁观者和环境。

通用性是任何挖掘装载机的必备条件:为了在任何应用中都能快速、平稳地进行作业,小松公司行之有效的闭式负载传感系统是新型WB97R-8液压系统的核心。它由小松独有的并联装载机联动装置作为补充,是施工作业的理想选择。标准的 "返回挖掘 "功能、下踢开关,以及装载机方面,全新的自动 "加速 "和可选择的浮动功能,确认了这款新型挖掘装载机为客户提供了优质的配套服务。

安全、舒适和易于维护

安全是小松公司的第一要务

在反铲油缸和稳定器上安装了软管爆裂阀。新的 "发动机熄火 "辅助开关,从地面上很容易触及,新的 "行进中位 "锁和 "街道模式 "功能,以及新的光学安全带警告,使小松的安全环境更加完善,为操作者提供了一个安全的环境。

侧面仪表盘经过重新设计;新的加速踏板、燃油拨盘和标准的空气悬挂座椅进一步提升了驾驶室内饰的舒适度和工作效率。

最新的KOMTRAX技术和全新的7英寸多功能彩色显示器,以15种内置语言之一显示油耗指示和维护信息,改善了机器与操作者之间的沟通。

蓄电池、主开关和继电器的位置很方便,便于维修保养。AdBlue®水箱可从地面上取用,可快速、方便、安全地进行加注。

全新的小松WB97R-8凭借其精致的现代风格,在任何作业现场都能脱颖而出。

WB97R-8 的新特性和优点:

符合欧盟第四阶段排放标准----安心

发动机功率提升,净功率75kW

粘性发动机风扇离合器--降低噪音,降低油耗

更高的燃油效率--利润增加

高分辨率多功能7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即时油耗----一切一目了然,操作舒适,现代高科技的魅力

新型旅行中性锁和街道模式功能 - 安全性

优化的智能设计(冷却散热器、散热器风扇、布局),以保持紧凑的尺寸---可视性、可操作性 -->提高生产效率

新型装载机自动提速--智能装载机操作,操作简单,使用方便,安心

Komtrax 3G通信,带消耗油量(月度和每日)和AdBlue仪表盘

发动机熄火辅助开关--安全、安心

安全带警戒指示灯--安全,安心

美学设计--可取性、安心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