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懂的人,都选Cat®(卡特)挖机 | 疫情时期,Cat融资与客户在一起

懂的人,都选Cat®(卡特)挖机 | 疫情时期,Cat融资与客户在一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西藏,气候寒冷、空气稀薄、地质复杂。2009年,易初明通正式成为卡特彼勒在西藏地区的独家代理商,如今已有11年。

严酷的自然环境,也对施工设备提出了最严峻的考验:高原的气压低,沸点低,进气量少,无法完全燃烧带来额外热量,加上冷却效率降低容易导致发动机高温过热,只能牺牲降低输出功率,导致设备作业时“有心无力”。

走进青藏高原的挖机品牌不少,但是懂的人,都选Cat®(卡特)挖机——

多吉江村,是西藏山南市错那县曲卓木乡的90后挖机手。2019年11月,他购买了乡里的第一台Cat®(卡特)320GC挖机。

(从左到右)多吉叔叔、爸爸、哥哥洛桑和弟弟江村

江村是家里的老幺,跟着父亲在乡里接工程项目。之前他们家有一台其他品牌挖机,一直是江村在操作。2018年,江村偶然接触到了卡特新款挖机,上机体验后感受不错,就找到了易初明通西藏分公司的销售代表黄利成了解更多情况。
19年底,多吉父子接到了当地一个扶贫工程项目,需要再买一台挖机,这对他们家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决定,江村和爸爸、叔叔一起从曲卓木乡驱车7个小时到拉萨考察设备。由于江村的汉语并不流利,他委托哥哥洛桑帮忙交流。当时销售代表黄利成正在山南措美,距离拉萨接近6小时车程,他接到江村电话听说一家人要来看机后,也即刻赶回拉萨。

多吉家的项目工地现场

从看机、到购机、再到提机,多吉一家人在拉萨待了5天时间。他们重点考察了卡特和另一个品牌挖机,经过详细了解和比对后,江村最后选择了Cat®(卡特)320GC,当场交钱提机。虽然设备才工作500多个小时,但是卡特挖机在海拔4300米的表现让多吉父子非常满意。

 

戳视频,听听客户心声

 

“Cat 320GC是去年买的,质量各个方面可以,省油。我们的海拔应该在4300米左右,没出现什么症状,都可以。

卡特到目前就是第一。我们相信你们公司,相信你们销售员。买之前解释也好,买了以后服务态度,都完全满意!”

2020年2月,突发的新冠疫情让所有工程停摆,多吉家也不例外。随着情况好转,西藏逐步复工,新的难题又来了:多吉家的两台挖机都是按小时干活收费,工程款回款滞后,油钱需要自己垫付,5月还要支付一笔17万的挖机贷款,这让他们的现金流陷入了困难。4月中旬,哥哥洛桑把这个情况反映给了销售代表黄利成,希望Cat融资能够在还款政策上提供帮助。
黄利成很快就把多吉家的资信材料报给Cat融资进行审批。尤其值得一提的是,Cat融资在业内以效率著称,大多数经历过卡特彼勒融资租赁资信审批客户都深有体会。
一周后,Cat融资通过了对多吉家的审批,同意调整,并上门重新签订贷款合同,部分贷款的偿还期限大大延长,这为多吉家解决了资金上的燃眉之急。

?卡特彼勒新一代320GC在额定功率不降低的情况下,工作海拔高达3000米,还可在高达52°C的高温环境下工作,并且冷启动能力低达-32°C。同时,自动预热功能可以在寒冷的天气条件下提升液压油的加热速度,并有助于延长组件寿命。

当全球疫情蔓延,卡特彼勒为了应对疫情、与客户共同面对,出台了一系列客户关爱举措,其中重要内容之一就是通过Cat融资帮助客户度过资金周转困境。据Cat融资驻西藏代表索南元旦介绍,从今年2月以来,受疫情影响,西藏大约有40位卡特彼勒客户申请了金融优惠政策,通过率100%。
一直以来,我们形容客户与Cat融资之间的关系就是:“用卡特的钱,买卡特设备,边赚钱边还钱!”但当此非常时期,Cat融资更肩负非常之责,因为深刻理解行业的变化和挑战,所以对客户们的处境感同身受,努力通过专业支持来提供客户关爱,困境时患难与共,顺境时合作共赢。

关于Cat融资
 Cat融资全称“卡特彼勒(中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简称CCFL,是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持25%股权的子公司;它的另一个大股东,是在全美两大产品性租赁公司之一的卡特彼勒金融服务公司。这样的资金背景,造就了CCFL的专业出身与外资品牌本土运作的先发优势。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