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新品】约翰迪尔推出新型700L和750L推土机,计划于2020年6月中旬发布

【新品】约翰迪尔推出新型700L和750L推土机,计划于2020年6月中旬发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独家编译】约翰迪尔(John Deere)推出了其700L系列推土机。经过与上一代K系列的机主和驾驶员深入沟通,全新的L系列推土机拥有更大的动力,更舒适的视野和更新颖的电动液压控制装置。据悉,该公司计划于2020年6月中旬发布700L和750L。

主要参数:

发动机:700L和750L由六缸、6.8升John Deere发动机。但是,新型号的功能比K系列略有增加。 700L提升了5 hp至135 hp,而750L提升了10 hp至175 hp。700L的功率为135 hp,大排量发动机带来的额外扭矩,使操作员可以在平整时推入较硬的材料。

整机重量:700L的重量在30900到32088磅之间。750L的操作重量增加了750磅,机器的重量在37,569到40,040磅之间。增加重量可以改善750L的牵引力,同时还可以提供更好的平衡性,从而全面提升750L的性能。

推土铲刀:700L的刀片容量在4.4至5.1立方码之间,而750L的刀片容量在5.2至6立方码之间。

750L上的161英寸刀片配件,此类尺寸产品中提供的最宽的刀片。同时700L具有集成的防溅纸,可进一步增加该机器的铲刀容量。

履带宽度:700L在地面上有8英尺2英寸的履带,而750L在地面上有10英尺2英寸的履带。迪尔在700和750L上提供三种水平的底盘系统。两种型号均可提供XLT(超长轨道)或LGP(低地面压力)配置。

驾驶室:增加视野,并使操作员更舒适。L系列推土机的驾驶室比K系列型号大17%,而车门开口大14%。增加迪尔的前视视野和铲刀的可见性。配置加热(非标配)和通风座椅,增加驾驶员的舒适感。新的驾驶室还可以选配的自动温度控制装置、后视摄像头。另外,噪音也降低了50%。

操控感:L系列产品采用电动液压控制装置、自定义变速箱设置,为操作员提供调整变速箱行为和感觉方式的方法。迪尔还设置了一种扭矩转换模式,该模式基本上使700和750L的静液压变速器能够模仿扭矩转换器机器的感觉。

Deere推土机在调整变速箱方面一直具有的所有功能,可以调整抓地步长的速度,加速率,减速率,前进和后退率,转向率和速度。

显示屏:配备全新的7英寸彩色监视器,可显示需要了解的操作数据和坡度控制信息。

坡度控制选项:迪尔还在这些机器上提供了标配的入门级坡度控制系统。该系统无需外部激光或GPS参考即可自动保持叶片角度。对于新手操作员,这意味着更准确地打出坡度,而经验丰富的操作员应该能够更轻松地保持成绩。另外,还可选配升级版的坡度控制。

维护更便利:为了增加正常运行时间,这些下一代推土机优化了液压软管和电线束的布线,以减少发生磨擦点的可能性。

此外,液压和静液压换油周期延长至4,000小时,从而降低了运营成本。这将为您节省机器整个使用寿命内的流体和过滤器成本的13.5%。

此外,机器维修门上的金属板厚度增加了50%,密封性得到改善。迪尔还为这些型号配备了在线DEF过滤器,以便于更换。(来源:equipmentworld 铁甲编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