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线上开标!中交西筑SG5000型搅拌设备中标祖国北部边疆重要公路项目

线上开标!中交西筑SG5000型搅拌设备中标祖国北部边疆重要公路项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西筑SG5000型智能环保沥青搅拌设备

中交西筑路面建养装备在全球基建项目中担当着不可或缺的角色。在中国各个省份,特别是西部地区重大工程建设项目中,西筑设备正发挥出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继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沙尔营物流园区市政项目、鄂托克前旗到银川等重要项目之后,北部边疆再传佳音,中交西筑SG5000型智能环保沥青搅拌设备中标内蒙古兴泰建设集团二广高速赤峰大板至查白音塔拉段项目。该项目是国家和自治区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促进沿线地区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在线开标

内蒙古兴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内蒙古自治区首家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及建筑行业甲级设计资质,跨地区多元化经营的综合性建设集团,在施工装备的选用上向来严苛。据悉,受疫情影响,本次招标采用“不见面”开标模式,各投标人通过在线递交标书、在线开标、在线答疑澄清等全流程电子化,专家组通过技术论证、市场调研等综合考量等环节,最终锁定中交西筑为设备供应商。


西筑搅拌设备在西藏

疫情过后全国各地将加码基建投资,以多种形式促进基建项目开工。目前,全国232个“百亿以上”公路建设项目几近全部复工,重大公路工程如火如荼建设,将带动筑养路基建装备市场迎来大的机遇。中交西筑作为我国筑养路面机械的领域的”排头兵”企业,将始终聚焦“品质”产品与服务方案,持续为工程施工企业提供硬核支撑。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关键词: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