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企业】新标杆丨“省油咖”、“重载咖”、“赚钱咖”,徐工335DK三位一体玩转恶劣工况

【企业】新标杆丨“省油咖”、“重载咖”、“赚钱咖”,徐工335DK三位一体玩转恶劣工况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不用看,只要听这哐哐哐的声音,我就知道绝对是徐工XE335DK在干活儿呢。除了它,别的品牌的机器拿不下这种项目。”在山东日照莒县的一处土地复垦项目现场,2台崭新的徐工XE335DK正在挥舞着大臂,与硬度高、密度大的风化砂块进行着“较量”。

“以前这种活儿,至少要37吨的挖掘机才能干得动,没想到徐工335DK就能轻松完成。‘小车’干大活儿,利润才高,赚钱才快。”这两台挖掘机的拥有者,齐召义称赞道。

高配置、大动力,全能型

莒县土地复垦项目是政府重点工程,通过处理掉表层风化砂,将土地变的适合耕种,整体工况相对恶劣、工期极紧,设备连续作业时间长。所以在选择挖掘机型号时,齐召义显得有些犹豫:用33吨机型,担心挖掘力不够,干不动;用37吨机型,投入大、使用成本高,利润空间会被压缩。

好在这时徐工推出了新款XE335DK挖掘机,才让齐召义果断做出了决定,一次性购买2台XE335DK。

徐工XE335DK是专门针对矿山施工等恶劣工况而研制的,配置极高,发动机、液压件全部选用进口品牌,大小臂、铲斗、车身、行走系统等全部进行加强,质量有保障,性能出众。”谈及徐工XE335DK的表现,齐召义尤为满意,“虽然风化砂硬度大,但徐工XE335DK毫不费力,挖掘效率也极高。在施工现场,这台车完美的表现也赢得了项目负责人的认可。

低油耗、高出勤,高回报

尽管徐工XE335DK与其它同等机型相比更加“厚重”,但是油耗却低很多,而这正是该款产品吸引齐召义注意力的另一重要因素。“在购买之前,我去实地考察了徐工XE335DK在采石场的作业情况,每小时油耗大概是21-22升。而风化砂由于密度更大,挖掘、铲装作业强度都要高出采石场,但是我们实测油耗,每小时也只有22升,这是非常不错的成绩。”齐召义说道。

事实上,齐召义从14年开始购买徐工挖掘机,对于徐工设备在节能降耗方面的优势,深有体会。

“用了这么多徐工挖掘机,感触最深的就是油耗低。我们曾用徐工49吨级挖掘机跟其他品牌同吨产品做过对比。在同样的工况下,徐工每小时能省近5升油。我们每台挖机每年都要工作近4000小时,以每升油5元计算,一年光油耗就能节约近10万元,这就相当于把司机工资省出来了。”齐召义感慨道,“徐工确实很了不起。”

而针对于XE335DK等矿山型新品,徐工挖机同样在节能环保上倾注了极大心血。采用进口发动机,定制化发动机功率曲线,低速大扭矩输出,功率储备足,满足重载模式下动力强劲输出与最低的作业油耗,大大提升燃油经济性。

“在恶劣的工况下,我这2台XE335DK挖机两班倒,每天连续工作超过20小时。”齐召义表示,“正是因为有出色的品质、极高的出勤率,以及超低的油耗作为保障,半个月时间,这2台XE335DK就给我赚了近20万元纯利润。”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