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产品】三分钟,带你了解风靡市场的柳工小吨位起重机

【产品】三分钟,带你了解风靡市场的柳工小吨位起重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小吨位起重机盈利能力可观,回本周期较快,并且所承担的风险较小,是不少吊装从业者事业起步的最佳伴侣,而柳工起重机在吊装圈内口碑卓越,其以质量可靠,性能强悍等特质,受到了一大批吊装用户的青睐。

高颜值,内外兼修更有面

在设备外观上,柳工起重机融汇了匠人老师傅们多年的技术积淀,无论是焊缝孔边缝等细节之处,还是涂装工艺之上,都有独到之处,整机颜值更高,更受新一代吊装人的青睐。

当然,高颜值下的柳工起重机硬实力同样不容小觑。柳工小吨位起重机具有“高稳定、高可靠、高效率”三大核心优势,同时还大大增强了产品配置与整体设计,无论是油耗还是作业效率等方面都有超乎期待的表现。

用途广,可靠耐用随心吊

从“尝鲜”到“玩转”各种极限工况,柳工起重机从未让用户失望。无论客户身处何处,柳工设备都能实现可靠运行。

除了传统的园林绿化、市政建设、小型钢结构建设、农村房屋建造、广告公司、货物搬运、电线杆安装、装修钢材等工作场景外,智能巧妙的设计使其在极寒、极热、高原、沙漠等环境中同样有着极好的表现。

上档次,品质匠心智能配

在柳工小吨位起重机设备上,人性化设计随处可见。带卧铺豪华驾驶室更美观舒适;冷暖空调作业冬暖夏凉;双面支腿操纵,操作方便;驾驶室内配置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等装置倒车无忧,加上多重智能化设计,其正引领智能起重新风尚。

此外,柳工小吨位起重机部分配有行业领先的发动机自诊断提醒和力矩限制器自诊断系统,智能化仪表使故障信息一目了然,迅速找到问题根源。同时,他还懂得替用户思考,可以向用户推荐最佳可行性使用工况。

更贴心,会省成本回本快

懂你的是对经营价值的追求,更懂你的是对投资回报周期的敏感。柳工小吨位起重机所配置的东风国VI底盘维护更便捷、国V江淮底盘更成熟可靠,同时车身设计紧凑,通过性非常优秀;动力优化匹配后,市场普遍反映油耗非常低……

如此种种,对用户日常经营成本和后期的维修成本都是极大的竞争优势。可以说,柳工小吨位起重机给市场和用户提供了一个“同等价格质量最优,同等质量价格最优”的最佳性价比产品,称得上是不折不扣的致富小能手。

吨位小而能力大!柳工小吨位起重机完美地诠释了“浓缩就是精华”,其以高颜值、用途广、上档次、最贴心的品质,正成为越来越多吊装人追梦路上的忠实伴侣!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