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这天,美国春田市市长,收到了一份礼物…

这天,美国春田市市长,收到了一份礼物…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春田市长多米尼克·J·萨诺(左)和当地官员戴着由中国中车和其他捐赠者捐赠的防护口罩
(Masslive Media  美国报道)近日,中国中车为响应美国马萨诸塞州春田市长多米尼克·J·萨诺的呼吁,向春田市警察、消防员与医务工作者捐赠了10000个防护口罩。
春田市市长萨诺宣布了这项捐赠,并对中国中车和春田市工商界表示“深深地感谢”。
马萨诸塞州中车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贾波亲自来到春田市,为Baystate和Mercy医疗中心以及前线人员捐赠了10000个KN95口罩、5000件防护服和护目镜。
萨诺表示:“自从我向联邦和州机构提出公开要求以来,春田市已经从我们的企业收到了将近1万2千件个人防护装备。”
他同时说:“在继续采取行动对抗新冠病毒(COVID-19)的时候,我们必须保持谨慎并做好必要的储备,这点非常重要。由于还没有疫苗,我们要遵循医学、健康和科学的指导,来恢复常态。我们想要尽快回到常态,也看到很多国家已经快速行动起来了。”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中国中车已为很多疫情严重的国家和地区捐赠了大量抗疫物资。
中车株机公司向奥地利捐赠了3000套防护服、5万只FFP2口罩、10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此次捐助是首家在奥中国企业对奥方的捐助。

中车株洲所积极响应,通过多方筹措和努力,采购了6000个防护口罩和一批红外体温计,辗转万里送往意大利,在捐赠物资上,精心印上了一句意大利谚语:“Distanti nello spazio ma vicini conil cuore.距离虽远,心却相连”。

在抗击新冠疫情的过程中,中国中车,会始终与各国伙伴站在一起、共同“战疫”,做好名副其实的:“社区好邻居”。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