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Haulotte第一季度收入1.329亿欧元,相比去年同期下降19%

Haulotte第一季度收入1.329亿欧元,相比去年同期下降19%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Haulotte在2020年第一季度按固定汇率计算的收入为1.329亿欧元,而去年同期是该集团历史上创纪录的1.632亿欧元。这意味着两个时期之间下降了19%,标志着回到了2018年的水平。制造商还暂停了该年度的财务指导。

在欧洲市场于2019年下半年开始放缓并从今年3月初开始受到全球肺炎疫情的进一步影响的情况下,豪洛特的累计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23%。他们受南欧的影响最大,当时受大流行影响最严重的地区。

在所有市场都急剧下滑的亚太地区,该集团报告该季度的销售额与2019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3%。

该公司表示,在北美,该集团在2020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额下降幅度较小,为2%,其中空中平台的销售额显示出10%的增长。

在拉丁美洲,除巴西(目前正在上升)外,绝大多数市场继续下降。在这种情况下,该地区的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25%。

从Haulotte的部门来看,第一季度末设备销售下降了20%,租金活动下降了22%,服务活动下降了8%。

鉴于全球肺炎疫情危机持续时间和程度的不确定性,Haulotte已暂停了该年度的财务指导,并将在情况变得更清楚后立即传达此财务信息。该集团已经采取了所有必要的措施,以最好地管理这场史无前例的危机的最初后果,并使Haulotte能够冷静地应对其下一步行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