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挖掘机助力新乡基建起航

山推挖掘机助力新乡基建起航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30日,京港澳高速新乡新区站开工仪式隆重举行。作为2020年新乡市重点投资的工程项目,新乡市市长莅临项目现场并为开工仪式剪彩。此次开工仪式举行标志着新乡市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的环境下,市内各工程项目陆续启动,这也标志着,以挖掘机为代表的工程机械行业也迎来了2020年的春天!

山推挖掘机参加了开工仪式,在仪式现场,4台SE215-9A挖掘机挺拔而立,毫无疑问成为现场“最亮的崽”。后续山推挖掘机将投入项目建设,为新乡的经济建设贡献山推力量。

卓越的产品质量和高端的系统配置,山推挖掘机在新一轮行业竞争中,不断迈向新的台阶。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