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通知:山推挖掘机涨价了!小挖上调10%!中大挖上调5%!

通知:山推挖掘机涨价了!小挖上调10%!中大挖上调5%!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2020年4月15日,山推挖掘机械发布了《关于山推挖掘机产品价格上调的通知》,根据内容显示,山推挖掘机的价格将上调,其中小型挖掘机价格上调10%,中大型挖掘机价格上调5%。

 

关于山推挖掘机产品价格上调的通知:

尊敬的客户朋友们:

山河无恙,春暖花开。这个来迟了的“春天”那么动荡,但,它不曾缺席,依然昂扬满怀希望。

山推挖掘机作为山东重工集团工程机械重要板块,三十余年躬耕不辍,专心、专注于挖掘机生产,以行业一流的高端产品配置赢得客户青睐。在致力于提高“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道路上,我们兢兢业业,愈发坚韧。在疫情最吃紧的关头,作为“大国重器、品质典范”,我们在行业内率先复工满产,尽最大可能满足市场需求,彰显着民族企业的负责担当。

国内疫情即去,机械行业已呈强势抬头之势,反观国外,疫情迅速蔓延,为害日深。全球疫情对挖掘机配套供应产业链的负面影响可谓深远,我们的生产成本随之与日俱增,为保证能一如既往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高满意度服务,经多方面慎重考虑,决定对产品价格作如下调整:

山推挖掘机小挖每台价格上调10%,中大挖每台价格上调5%。

特此敬告,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山推挖掘机  2020年4月15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