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官宣 | 新一代CAT®(卡特)323 GC全新上市!快用“Ta”来测测有多省!

官宣 | 新一代CAT®(卡特)323 GC全新上市!快用“Ta”来测测有多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①法律声明:本广告中所引用数字是指与CAT323 D2L液压挖掘机对比的综合工况平均数据,为卡特彼勒公司(Caterpillar Inc.)2018-2019年位于日本明石的卡特彼勒研发中心进行的模拟测试以及中国地区的实地使用所得数据。

②法律声明:本广告中所引用数字是指与CAT323 D2L液压挖掘机对比,依据CAT代理商的保养件价格和数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