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多一门手艺!中甲球员疫情期间在农村学开挖掘机:比开车有趣

多一门手艺!中甲球员疫情期间在农村学开挖掘机:比开车有趣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对于中甲新军成都兴城球员杨晨来说,年后到现在的这段经历绝对终身难忘,他从武汉封城最后一刻离开去到十堰,到之后自定训练计划、如今的归队加大训练量,这一切都令杨晨感到难忘又无奈。当然还有就是杨晨学会了开挖掘机,回到十堰农村老家之后杨晨称自己也觉得很无聊,所以就决定让老婆的舅舅教给自己的开挖掘机,之后杨晨还上瘾了。

根据杨晨的说法是2月初期的时候球队已经集训去到了泰国进行冬训,自己在湖北十堰没有办法出来,所以确实很着急,在乡下的他除了自己训练保持身体之外也挺无聊,所以学会了开挖掘机,杨晨称这个是很有趣的,自己没事的时候就去研究下,很快就学会了,觉得开挖掘机比开车有趣多了,所以疫情期间杨晨也多了一门手艺。

多一门手艺也是不错的,但这不是杨晨的初衷,他这次可以“逃离”武汉去到十堰农村老家也是很惊险,根据报道称1月22日杨晨结束了冬训之后回到了武汉老家,那个时候的疫情已经很严重了,之后全家决定去老婆的老家十堰乡下过年,但没想到的是封城的消息不断传出,飞十堰的航班也被取消了。自己也很担心,因为杨晨的老婆就去过那个海鲜市场逛街。

1月23日上午10点“封城”,按照杨晨自己的说法是几乎一夜没有睡着,岳母早就给了来了电话,他们早上七点就带着孩子们出发,等到了马上10点的时候他们的车还没有检查到,所以心里觉得可能出不去了,幸好赶在10点的时候压哨出了武汉,一路开车五个小时回到了岳母家十堰。

压哨出来之后的杨晨在老家自己训练,期间学会了开挖掘机,错过去到泰国冬训的他已经有两个多月没有碰球了,3月27日才和球队在昆明汇合,教练也专门给杨晨安排了单独的恢复性课程。从年后到现在,对于杨晨来说估计一生难忘。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