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普发真空成立130周年,持续创新引领全球真空市场

普发真空成立130周年,持续创新引领全球真空市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0年4月8号,上海——普发真空迎来了成立第130周年,自1890年创办以来,普发真空不断树立着真空技术的新标准。作为一家历史悠久的企业,普发真空不断开发出众多创新成果并成功推向市场,帮助科学界与工业界从中受益。这其中最好的例子就是涡轮分子泵,该泵由普发真空于 1958 年开发,至今仍然是市场上不可或缺的真空设备之一。凭借着深厚的专业知识,普发真空将一如既往,继续担当起真空领域技术先锋和世界市场领导者的责任。

开拓精神和钻研激情是普发真空专家团队自始秉持的理念。这家由亚瑟·普发先生 (Arthur Pfeiffer) 于 1890 年在德国维茨拉 (Wetzlar) 创办的公司,起初从事的是煤气灯点火器生产。当电灯泡在市场上取得成功之后,亚瑟·普发迅速调整业务方向,打入照明这一当时的新兴技术领域,并进而致力于提供电灯泡生产中所需的真空技术解决方案。此次转型让亚瑟·普发很快意识到,真空技术对几乎所有的工业和科研领域都有着重要的意义,随后便完全专注于该领域。自那时起,普发真空便一直对真空技术的发展保持着重大的影响力。

可靠质量满足科研之需

时至今日,普发真空的产品依然是行业中高科技解决方案的代表,同时具备出色的可靠性与高效的性能。包含诸如马克斯·普朗克研究所(Max Planck Institute)、欧洲核子研究中心(CERN)、欧洲X射线自由电子激光装置(XFEL)和欧洲航空国防航天公司(EADS)等机构在内的客户名单,亦是这份可靠性的有力证明——甚至在国际空间站上,都有普发真空德国维茨拉总部出品的真空泵服役的身影。与其他许多应用一样,普发真空的客户需求通常非常复杂——不仅涉及具体的真空需求,而且须顾及相关系统的规格、要使用或处理的材料和产品以及工艺条件,而其中的核心始终在于对质量的精确把握。因此,普发真空会与各种行业客户紧密合作,通过持续的开发工作不断优化其真空解决方案,提供满足客户所有要求的“完美解决方案”。

应用于所有生活领域的真空技术

汽车零部件、智能手机、心脏起搏器、纺织品——这些产品的生产,全都需要用到真空技术。在食品生产和制药行业中,真空解决方案也起着重要作用。如果没有真空条件,就无法生产如速溶咖啡和奶粉等冻干产品。

从单个部件到复杂真空系统,普发真空是全球唯一一家能提供完整产品组合的真空技术供应商。普发真空所开发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分析、工业、研发、涂层、食品生产、制药以及半导体等领域,并可根据具体应用作优化调整。

不久前,普发真空发布了2019年全年财报,显示其成功达成当年销售及盈利目标。2020年,普发真空将进一步展开包括中国市场在内的全球增长战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