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48505人观看!异常火爆!为您揭秘华北利星行机械 “愚人节 我们来真的!”线上直播

48505人观看!异常火爆!为您揭秘华北利星行机械 “愚人节 我们来真的!”线上直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1小时成功吸引了48505人围观,激发3200+互动,究竟是什么吸引了大家?是不同凡响的带货实力?还是无与伦比的超值大奖?现在为您揭秘:

工程机械的钢铁直男——华北利星行机械——愚人节 我们来真的!

闲言少叙,我们来回顾一下这场火爆的直播全过程吧!

长按二维码回顾直播全过程

真实干

客户评价CAT®(卡特)330GC:省油,速度快!

直播一开始,主持人花花和佳佳邀请到了华北利星行机械数字化经理路亨带观众“云参观”了华北利星行机械的数据中心。讲解数字化是如何为实干护航的,不仅如此,观众更是全面认识了 “全程无忧APP”“全程无忧,让您随时随地了解设备信息”。

镜头直击客户施工现场,揭秘万千用户选择CAT®(卡特)挖掘机的理由:皮实、耐用、省油、国际大品牌!!!

客户介绍说:“CAT®(卡特)330GC一天油耗比其他品牌省70~80升,速度快,一小时可以轻轻松松装满15车,驾驶室舒适,后视摄像头,风扇反转,保养省力便利,并且挖机开深槽,效率高。另外,他表示一听说卡特推出油耗保障计划就加入了,他很期待六个月后的平均油耗值。

真省油

省、省、省,产品专家解读CAT®(卡特)挖掘机省钱真实力!

最后上场的是一位神秘嘉宾,他就是卡特专家老师David。他从智能化、电控液压、保养等三方面给观众介绍了新一代CAT®(卡特)挖掘机的省油真实力。

卡特产品专家分享省油真实力

智能化方面:CAT®(卡特)挖掘机拥有各种智能黑科技,方便新机手轻松工作,同时能够灵活应对特殊工况,一次成型,减少反工,省时省力。
电控方面:CAT®(卡特)挖掘机2017年率先推出电控液压系统,做到减少燃油泄露风险,提升液压效率,实现从源头到分配全过程精确控制。
保养方面:新一代CAT®(卡特)挖掘机配备了延长版的空气保养滤芯,电子风扇等,全面的设备保养都可以在地面完成。

David老师为我们对比了新一代CAT®(卡特)挖掘机与上一代的保养成本降低20%的秘诀:仅电控液压系统一项,挖掘机就减少了很多保养件,保养间隔也得到延长。

真大奖

卡特大黄靴、苏州、日本、欧美工厂参观!围观老铁羡慕坏了!

3月1日-3月31日期间,成功交机的用户即在奖池中了!

交机在20吨以下用户抽奖环节

抽奖嘉宾竟然是CAT®(卡特)301.7CR无尾迷你挖掘机,操作教官吴老师启动挖机现场派发了终极大奖。

交机在20吨以上用户抽奖环节

最终有超过50名交机用户获得卡特大黄靴、苏州、日本、欧美工厂参观等好礼!
所谓真大礼,当然也少不了直播观众的互动礼品。
卡特经典棒球帽,卡特商务手包、卡特钱包、卡特水杯、卡特纪念版纯铜皮带扣、卡特旅行箱、卡特限量模型等大奖,惊喜持续送不停!!!
一场“愚人节我们来真的”直播,让我们见识了卡特挖掘机和华北利星行机械的真实力!让我们期待和他们的再次相见!!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