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美国最大在线工程机械租赁信息平台BigRentz融资1500万美元收购EMG

美国最大在线工程机械租赁信息平台BigRentz融资1500万美元收购EMG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独家编译】美国最大的工程机械租赁信息平台BigRentz于4月1日宣布获得1500万美元的投资,并且完成收购EMG,这是一家总部位于亚特兰大的、全国性的工程机械租赁信息提供商。据了解,此次收购得到了私募基金和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Itochu Corp.)支持,后者是一家全球财富500强公司,资产总额超过900亿美元。

BigRentz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cott Cannon说:“尽管我们认识到当前的疫情发展和经济形势,但我们还是制定了增长计划,并相信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是我们的十年战略的理想投资伙伴。通过EMG这个工程机械租赁信息平台,我们的设备会得到极大的补充,可以获取更多客户,并扩展BigRentz的产品范围。”

图:EMG网站截图

BigRentz在美国工程机械租赁市场上占有重要份额,其平台上发布的设备资产总额为500亿美元,公司预计2024年线上发布的设备资产将超过1216亿美元。另据了解,伊藤忠商学院准备给BigRentz增加投资,以支持BigRentz的有机增长和收购计划。

(来源RER,铁甲网独家编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