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祺(集团)诚邀VIP车商入驻 携手合作达共赢

三祺(集团)诚邀VIP车商入驻 携手合作达共赢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三祺(集团)是一家以从事工程机械整机销售、二手机置换、售后服务、配件销售等业务的民营集团公司,三祺(集团)旗下子公司为:四川广川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四川冠中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四川广川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为韩国现代挖掘机在四川、广西区域的代理商,四川冠中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为徐工挖掘机在四川的代理商。2019年三祺集团的新机销售量巨大,二手机置换比率也很高,2020年新机销售目标更高,置换机商机会持续增长,铁甲云掌柜线上平台作为三祺集团置换机的处置渠道,特此诚邀各地优质车商加盟。

一、车商入驻

VIP车商可关注登录三祺(集团)微信公众号中“三祺二手机平台”点击客服电话,联系我们,缴纳保证金1000元,成为三祺(集团)认证车商、凡登录“三祺集团二手机”完成入驻,持续50日未参与出价的客户,则视为一般游客身份,退还保证金,取消出价资格。凡完成入驻“三祺集团二手车”(即在我后台成功添加为车商)的,持续70日未参与出价的客户,则视为非行业买家,将从后台删除客户信息,不再推送设备上架消息。

二、 发布渠道

如何第一时间掌握发布渠道?

三祺(集团)每年都会有大量置换机,车商加盟后会第一时间获得置换机一手信息,所有置换机会同步发布在铁甲云掌柜、三祺(集团)二手机平台,欢迎前来参与出价和竞拍。另外,公司库存租赁机、债权机会优先在“三祺集团二手机”开展竞拍,流拍的设备再发布铁甲渠道再次竞拍。

三祺(集团)二手置换平台、本着诚信经营的原则、所有置换机设备都会通过快速、高效线上竞拍方式竞卖、欢迎广大客户及各界人士加入捧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