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国制造的速度!25天交付口罩机,山河智能第一个成品口罩已启封!

中国制造的速度!25天交付口罩机,山河智能第一个成品口罩已启封!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31日下午,“逆行”欧美归来的董事长何清华,在公司副总经理张大庆陪同下,先后来到山河工业城全自动口罩机生产车间和口罩生产车间,了解口罩机和口罩的生产情况,并启封了山河智能生产的第一个成品口罩。

山河智能生产的第一个成品口罩,生产时间为3月10日,由山河智能自主研发的第一条全自动口罩生产线生产。由于当时董事长何清华正在出差欧美,提振驻外员工信心,推进海外子公司本土化运营,错过了这一极具意义的时刻。公司决定封存这个具有意义的口罩,留待董事长从海外归来亲自启封。

(董事长戴上山河智能生产的第一个成品口罩)

山河智能生产的第一个口罩,对于董事长何清华来说同样具有不一般的意义。

在2020年这场波及全球的疫情发生后,口罩成为了极为紧缺的防疫物资。在国家急需防疫口罩的情况下,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果断决策:山河智能必须承担起这份责任,哪怕投入再多,也要克服一切困难,自主研发生产性能先进的全自动口罩生产线和防护口罩!

山河智能充分发挥公司先导式创新和精益制造优势,紧急研发生产自动化口罩生产线,为抗击疫情贡献山河力量!从2月15日决策,到3月10日第一条一次性平面口罩全自动生产线交付用户,仅仅耗时25天。

山河智能在国家和人民急需防疫口罩时,挺身而出,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成功研发生产全自动口罩生产线和防疫口罩,董事长何清华和山河智能得到了行业的广泛认可与尊重。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