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常益长高铁复工,网红“小蓝”来帮忙

常益长高铁复工,网红“小蓝”来帮忙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沉寂已久的常益长高铁项目迎来了年后的复工,在机器轰鸣的建设工地上,几乎处处都能见到漂亮的“山河绿”忙碌的身影,矫健有力的山河网红车“小蓝”更是格外吸引人们的眼球。

在年前援建武汉雷神山医院时,山河智能SWE215挖掘机因其优异的施工效率和美丽大方的外观,被广大网友亲切地称呼为“小蓝”。中央电视台两大王牌栏目《焦点访谈》和《东方时空》以及多家地方卫视台纷纷对“小蓝”进行详尽报道,山河智能SWE215挖掘机一时之间名声大噪,迅速蹿红大江南北,成为业内有名的网红车。

前不久,得知常益长高铁常德段即将全面复工的准确消息后,山河智能的常德老客户戴老板决定增加一台新设备,期望在这场复工“大餐”中多分上一杯羹。而这次购机,他毫不犹豫选择了有“小蓝”之称的山河智能网红车——SWE215挖掘机。

无独有偶的是,同在常益长高铁项目上施工的益阳罗老板,也是山河智能网红“小蓝”的忠实粉丝,他曾豪气地一次性全款购买3台山河智能SWE215挖掘机。体验到山河智能设备的卓越性能后,将设备推介给自己的同乡好友,他们陆陆续续购买了数台山河智能的大型挖掘机。就在前几天,在他的劝说下,他的一位同乡好友也购买了一台网红“小蓝”,加入到常益长高铁的建设大军之中。

常益长高铁正线全长189.8公里,是国家“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中厦门至重庆、呼和浩特至南宁两条大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形成我省高铁环线的关键组成部分。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