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要闻】国家工信部规划司副司长宋志明一行到山东临工调研

【要闻】国家工信部规划司副司长宋志明一行到山东临工调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规划司副司长宋志明率队,在省工信厅和市工信局有关领导陪同下到山东临工调研。临工集团董事长王志中陪同参观并介绍企业防疫复工、创新发展情况。

宋志明一行先后参观了零部件事业部主控阀车间、挖掘机事业部智能制造车间和总装流水线。

参观中,临工集团董事长王志中首先介绍了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推进复工复产的情况。董事长指出,近年来,山东临工聚焦工程机械“3+1”产品线,贯彻“效率至上、科技领先”核心价值观,不断加大科研投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成为国内批量生产大型挖掘机主控阀的主机厂家。

深入实施临工精益生产方式LPS和“一全二创三结合”创新管理模式,提升各项管理水平,激发员工创新活力,智能制造加快推进,生产运营管理的自动化、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水平显著提高。产品性能质量和市场竞争力不断增强,企业运营效率和综合实力持续提升。
宋志明认真听取介绍,他对公司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给予肯定,对公司调动全员创新热情取得的创新成果和发展成绩表示赞赏。

山东临工将继续坚持开拓创新,加快动能转换,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制造迈向国际产业链中高端作出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