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疫情难挡服务心,上汽红岩“逆行”到非洲

疫情难挡服务心,上汽红岩“逆行”到非洲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尼日利亚KD工厂生产万分紧急,为了按时将车辆交付到客户手中,上汽红岩大‘疫’面前勇于担当,迅速成立技术小组驰援尼日利亚,由衷感谢上汽红岩一直以来为我司提供优质的技术支持和服务。”在疫情严寒尚未退去之时,一封来自尼日利亚的感谢信温暖了“红岩人”的心。

在本应阖家团圆的新春佳节,在疫情疯狂肆虐之际,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一队“逆行者”冒着随时被感染的风险,大年初二从中国重庆出发,历经25个小时,飞到了地球的另一端——尼日利亚,为兑现2月底车辆交付客户的承诺,化身“逆行者”,迎难而上,践行“服务零距离”。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推进,上汽红岩海外市场稳步发展,出口业务涉及东南亚、非洲、中东、南美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此次上汽红岩服务团队奔赴的尼日利亚KD工厂,是其海外的第一个KD工厂,“逆行”的目的是为了尼日利亚CKD项目由2.5A状态能够顺利的切换为3A状态,提升工厂装配和工艺水平,严格质量检查和标准,满足整车交付需求。在收到尼日利亚KD工厂请求援助的消息之后,上汽红岩急客户所急,紧急调派技术人员千里驰援。

由于出发时正逢中国传统春节,同时新冠病毒阻击战也已经打响。尼日利亚政府对中国入境人员实行隔离14天政策。在隔离期间,上汽红岩服务人员却没有闲着,手工敲制铭牌、在线指导装车、整合经销商工厂的现有资料、准备好相关培训内容和课件等工作一项都没有落下。隔离一结束,他们就马不停蹄地直奔现场,指导当地工人进行组装和调试。

37个日日夜夜,上汽红岩服务人员指导完成了批量牵引车和自卸车的装配,对当地工人进行了多项质量内容的培训,同时还更新了工艺文件,并对KD工厂生产工位进行了重新规划,全面提高了当地KD工厂的工艺和效率。凭借精湛的技术和良好的服务态度,服务人员获得了用户的交口称赞。

海外市场销量的节节攀升,除了上汽红岩过硬的产品品质之外,与其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是分不开的。一直以来,上汽红岩坚持以“服务零距离”的理念为用户提供完备贴心的售后服务方案。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确保产品品质的前提下,上汽红岩为用户提供了周全的售后服务方案,针对工程车推出‘贴近服务’,派出专业人员到用户所在地,提供维修服务、技术咨询、使用保养等方面的服务,第一时间为用户排忧解难。”

疫情无情人有情。无论何时何地,上汽红岩都会是用户的坚实后盾,与用户携手共进,共抗疫魔,共克时艰!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