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玉柴在大吨位装载机市场实现爆发式增长

玉柴在大吨位装载机市场实现爆发式增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年来,玉柴在工程机械板块尤其是5吨及以上装载机领域的表现堪称惊艳,其优异的表现引起了众多厂商的关注,在2019年配装50装载机订单同比暴增877%的基础上,今年前3个月继续高歌猛进,已陆续接到柳工、临工、徐工等国内主流工程机械厂家的批量订单,其中部分订单出口印度。

作为国产发动机品牌的佼佼者,玉柴在3吨及以下装载机领域占有很高的比例,以优秀的品质和稳定的表现深得用户信赖。在继续巩固和保持传统优势市场的同时,玉柴一直对大吨位装载机配套市场进行技术储备,不断提升产品的技术含量。

特别是近年来,针对50/60装载机、矿用车,玉柴开发了YCK09、YCK11、YCK13、YCK15、YCTD20等全新国四重型发动机,进一步完善了玉柴非道路动力产品型谱。

玉柴国四重型产品品质实现了大幅提升。长保养周期达500小时,六缸发动机的B10寿命超30000小时;动力性指标较非道路国三产品功率整体提升10%-20%,最大扭矩提升10%-40%,低速扭矩提升10%-30%;依靠高效燃烧技术和低摩擦技术将油耗降低了3%-5%,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性;标配智能e起动系统、故障预警、远程标定与诊断等技术,整车智能化优势逐渐凸显。

除了过硬的产品,玉柴还精心打造优质的服务。目前,玉柴建立了覆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体系和行业半径最小的服务网络,确保充分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无论是在高原矿山,还是峡谷河道,玉柴都可以为作业中的工程机械提供最快捷省心的服务。

彬州融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有色金属综合回收利用与加工销售的企业,现有的柳工装载机全部装配玉柴发动机。

在他眼里,“柳工装载机和玉柴发动机都是过硬的品牌,产品质量有保障,用起来非常放心。柳工装载机的性能非常不错,几乎没有出现过什么毛病。玉柴发动机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特别稳定,劲大噪音小还省油。我们以前购买柳工3吨的机型多,现在为了施工需求,大家更愿意选购5吨的产品。”在他看来,5吨的装载机作业效率更高,性能更稳定,更符合矿山用户的需求。

目前,玉柴“产品+服务”的组合拳获得了越来越多用户的好评,在大吨位装载机的市场占有率正在快速提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