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可靠、高效,徐工两米大型铣刨机施工各大高速公路

可靠、高效,徐工两米大型铣刨机施工各大高速公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我国的高速公路网络已经基本形成,成为连接我国各区域间经济、民生的重要途径,与此同时高速公路路面养护与维修逐渐迈入了发展黄金期。

徐工两米大型铣刨机作为高速路面养护的主要施工机械之一,用于高速路面铣削损坏的旧铺层,清除拥包、油浪、网纹、车辙等,凭借着高效率的工作以及可靠的施工表现,广泛的用于各大高速公路养护施工。

XM200KⅡ施工万宁高速

XM200KⅡ施工京港澳高速

XM200KⅡ施工拉萨到贡嘎机场高速

XM200KⅡ施工京沈高速

XM200KⅡ施工台金高速

XM200KⅡ施工京哈高速

XM200K施工吐乌大高速

XM200K施工京藏高速

徐工铣刨机用二十余年的产业积淀,致力于将铣刨机打造成经久耐用、施工可靠的路面养护重器,为客户带去更可靠的施工表现,在京沈高速、京港澳高速、沈海高速、京藏高速、广中江高速、吐乌大高速、沪渝高速、宁沪高速、昆磨高速、柳格高速、日兰高速、台金高速、沈彰高速、武汉城市圈环线高速公路、万宁高速…各大高速施工现场,都能够看到徐工铣刨机施工的身影,徐工也期待着以矢志不渝的实干精神,淬炼出国人为之骄傲的大国重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